美國那麼大,那個州最值得一遊?大多數人給你的答案肯定是加州!加州的景色不但優美,更有南加州的迪斯尼樂園可玩!光是玩一個迪斯尼樂園就可以讓全家的旅遊行程充滿歡樂的回憶!


加州的迪斯尼樂園雖然不像是其它的迪斯尼樂園那麼新,但是裡面卻是應有盡有,完全可以讓一家大小玩得不亦樂乎!這個迪斯尼樂園很大!從外國去的遊客最好選一家非常靠近樂園的旅館或是Motel 過夜,這樣的話才可以減少開車的時間!迪斯奈樂園的遊客非常多!即使在非假日的時間也有從世界各地或美國其它州來的遊客。所以光是開車入園,停車加上坐交通車入園的時間可能就要一小時!因此,既然要花這麼多錢的買入場卷,到迪斯尼樂園玩的話一定千萬要記得早起早出門!


迪斯奈樂園裡的遊樂館都有各個不同的主提供不同年齡層的遊客玩樂!可惜,大家的時間都會嫌不夠用,無法每個遊樂館都一一參觀。因此,遊客最好事前先研究一下園內的地圖,稍微規劃遊園的行程!否則,很多人往往會在園內迷路,錯過很多非常有趣的遊樂館和活動!








在迪斯尼樂園裡的各式各樣的遊行也是非常受遊客的歡迎!在白天的時候有各種迪斯尼卡通人物的遊行!小孩子可以看到所有他們熟悉的故事和人物,例如美人魚,白雪公主,睡美人,米其老鼠,唐老鴨等!光是看這些有趣的遊行就可以讓小孩子興奮到不行!




這裡是專門給五歲以下小朋友設計的小小遊樂園!裡面的房子和設施全都以小小孩為重心!既安全又好玩!這是有幼兒的父母千萬要到的地方!


這是白雪公主當時還在皇宮時的許願井!相信看過這個卡通的人一定對這個地方不陌生!我家二小姐當時雖然年紀小,可是,她卻一眼認出這個地方來!因此,她堅持一定要跟白雪公主一樣,非要在井邊唱一次那首白雪公主的歌之後才能心無悔恨的離開!

在這附近也有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話劇演出!雖然都是用英文對話,不能句句都聽的懂,但是我家小姐們也照樣看得津津有味!




每次在遊樂園裡看到這些白雪公主,睡美人就會讓我們這些做媽媽的非常頭痛,甚至很想跟她們這些美女們避不見面!因為,我們二小姐一看到白雪公主就高興到不行,以為這就是真的白雪公主,一定非要跟她合照不可!光是排隊跟白雪公主照相,少說也要等個半小時以上!而且,路上還接二連三陸續遇到了睡美人,灰姑娘,美人魚等眾家美女!唉!每個都來這麼寒暄合照一下!半天的時間竟然就這麼過了!




在這裡還有童話故事 "石中劍" 的表演!我家二小姐原本是觀眾的,突然之間竟然變成戲中的主角!以一個英文還不是很靈光的小孩來說,這真是勇氣可嘉,因此這位受人尊敬的先知不但給了我家二小姐一個大獎牌,還封她做了女王!於是桂夫人在那天也順理成章,光榮的做成了母后!


這裡是牛仔西部區!所有西部牛仔相關的景色在這裡都可以一覽無遺!小孩子還可以看一個熊家族的表演!

在迪斯奈樂園裡絕對不能錯過的遊樂館有: 海盜船,非洲叢林,小小世界,Sapce Mountain. 還有西部火山。如果時間非常匆促的人可以事先用 express card 預約時間,然後在預定好的時間再跑回來玩。可惜,有時候時間算得太緊湊往往也會不成功!因為,我們往往會跑錯方向,認錯路,要找回原來的遊樂館也要浪費好久的時間!我覺得這種預約的制度比較適合已經來過很多次,對迪斯奈樂園地形很熟悉的人!

吃在加州的迪斯奈樂園必不便宜!一份非常簡單的午餐都要十美元左右!但是,因為進入遊樂園都必須有安全檢查,所以遊客也不能囂張到帶整個午餐盒進去!因此,想要在園內呆一整天,盡情玩樂的話,現金或是信用卡絕對是必備的隨身行李!




迪斯尼還有一個新館叫做 "Old America" ! 我們一家人都覺得這個地方實在是無聊得可以了!沒啥事情可做,只好玩呼拉圈!


晚上的遊行可說是迪斯尼樂園最受歡迎的活動!遊行的時間還沒到,卻已經有很多很多的美國人沿街 Main Street 坐下來等了!因為,他們寧可花時間等,也要選一個視野最好的位子來看遊行!我們這一家人在遊行前的二十分鐘去找位子就已經太遲啦!前面一堆都是人,而且還都是人高馬大的美國人!坐在他們的後面真是有夠痛苦!因此,請客位牢記: 看遊行一定要早早去排位子!


同樣一個遊行,我們家就看了兩次!因為表演太精彩了,我家的小姐們都要求第二天晚上再看一次!所以,到了迪斯奈樂園千萬,千萬別錯過了晚上的遊行!!

附記:因為當時都用攝影機錄影,照片就照得很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