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 Pattaya是泰國最為有名的度假地點之一。在這裡的旅館大概有上百間可以供自助旅行者挑選。盤纏比較緊的人在挑選旅館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自己去芭達雅的最大目的是什麼。如果去芭達雅只是為了要在那裡享受夜生活的刺激的話,旅館就將就點,反正使用旅館房間的時間可能並不長。但如果是帶著孩子去度假,白天怎麼都會有很多的時間待在游泳池旁的話,旅館就要選擇乾淨,設施健全,環境良好的。



在芭達雅最為有名的就是位於南端的酒吧步行區。這個步行區裡全都是兒童不宜的紅燈酒吧 Agogo pub, 一到晚上這裡就會吵到不行。要安靜才能睡覺的人絕對不要在這些鬧區選旅館。在這芭達雅南邊有一間四星級旅館叫做Siam Bayshore Hotel, 是這個區域中價錢公道,設備最優秀的旅館。





因為芭達雅的觀光業已經盛名已久,因此這裡有很多的旅館都已有相當的年代,在設備上並不能跟全新的旅館相提並論。Siam Bayshore Hotel 已經算是老旅館了,因此它這旅館的花園和游泳池相對的就非常的大,很適合帶孩子來度假的人!





Siam Bayshore Hotel的房間不是很新穎,但是他們的服務不錯,早餐也很豐盛。

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旅館不能直通海灘。另外,晚上出入這家必須經過整個酒吧步行區,否則就要走遠路繞後路走進來。這對於愛尋歡作樂的人來說是好消息!但是,請記得芭達雅四星級以上的旅館規定:必須先登記付費,才能帶泰國女人在旅館過夜!!



芭達雅觀光的地方大致分為北中南三個區域。在芭達雅南邊出入的遊客大多為美國人和中國人,觀光重點在酒吧和女人!

芭達雅中間的海灘區以中東人和印度人為主要客源。投宿在這裡的話,進出夜總會就很方便!

芭達雅的北邊是整個芭達雅市區中比較安靜的一個區域。超愛夜生活的人絕不會到這裡來,因為長期流連在北區 Pub裡的幾乎都是歐洲老年人,連Pub放的音樂都是六,七十年代的老音樂!因此,北區好像是年輕人的地獄,老年人的天堂!



Dusit Hotel 位於芭達雅的北端,是泰國本土的五星級旅館集團。這個Dusit Hotel 最大的優點是在於它的地點。因為這個旅館是唯一在芭達雅直接可以通海灘的五星級旅館。而且,它位於芭達雅北邊的交通重地,無論要吃飯,逛夜市,逛百貨公司都非常方便,全都在旅館走路的範圍之內。







由於它極優的地點,Dusit Hotel 成為很多外國人在芭達雅度假的第一個選擇的旅館。連泰國曼谷的有錢人也很喜歡住在這裡度週末,因此,它的房價一年比一年高!







從他們的這個游泳池,遊客可以看見整個芭達雅海灣!景色非常美麗!





不喜歡跟別人擠的外國人通常都會喜歡躺在自己旅館的海灘躺椅上享受不受干擾一個下午!



我家小姐每天早上起床後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從陽台上看外面。因為,芭達雅的海上每天都會出現一大堆被香蕉船摔來摔去,沒幾分鐘就會落水的苦難遊客!看這個比看電視還有趣!





雖然 Dusit Hotel 也是老旅館了,但是他們大致的房間都已經重新做了裝潢。雖然房間不是很大,但是都還ok 啦!
他們早餐的價格非常貴,因此,早上吃不下東西的人最好不必勉強付一大筆錢吃一塊小麵包!

從台灣來的旅客如要住這家旅館的話,最實惠的方法就是購買華航的泰國自由行。機票,從機場的接送加上旅館包早餐的費用,怎麼樣都會比自己在網上單獨訂房便宜多了!別忘了,現在泰國機場改地方了,光是從新機場到芭達雅的計程車費大概就要一千多泰幣!因此,我認為自由行是很划算的!

當然,芭達雅的旅館多到數不清。在 Dusit Hotel 旁邊也有很多小旅館,房價大概在2000泰幣左右 ,看起來也不錯住!不管有錢沒錢,在芭達雅都可以找到落腳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