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有一個老少咸宜,非常有趣的海洋水族館Sea Studio。在東京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竟然還有規模這麼大的水族館實在是令人驚訝。這個地方雖然一年四季開放,但是桂夫人卻覺得特別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寒冷的冬天到此一遊。因為在外在環境特別惡劣,或是心情不佳的時候去看各式美麗悠閒的魚兒是絕對別有一番情境!




這個水族館最大的特色在於它是以開方式的隧道供遊客參觀。遊客身在水底下透明的玻璃隧道之中,可以以任何角度觀看大型的魚類!我家小姐們都非常的喜歡這個隧道,在這裡整整待了至少半小時!






在遊客稀少的時候,坐在這個暗暗的隧道中真會覺得自己已經成為海洋魚群的一份子。




在這水族館裡還有一個特別受歡迎的企鵝館。裡面的解說員說這些企鵝都身價非凡,每隻企鵝都是寶貝。雖然我對企鵝沒有特別的研究,但是我卻知道這些企鵝跟東京上野動物園的企鵝是完全不同的種類!






這種企鵝一定要在非常寒冷的溫度下才能生存,因此照顧這些企鵝的管理員都穿著厚重的衣服,打縮的在比照北極氣溫的企鵝館裡跟大家解說。這裡的企鵝每隻都有名字,而且每隻都有怪脾氣!日文好的人相信會很喜歡管理員的解說!日文完全不通的人只能發揮看圖說故事的本事!




看海狗的表演是我家小姐們的最愛!雖然我們大家都不懂日文,可是這卻完全不影響我家小姐們的興致。




不懂日文,我家小姐們照樣笑得人仰馬翻,因為這些海狗實在太聰明,太逗趣啦!






海豚的表演也是小姐們的最愛!如果不是時間有限,她們兩個真的會再看一次!東京的這個海族館雖然比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海洋樂園小很多,但是節目也不比美國的差,而且因為它的規模小,觀眾反而可以近距離的看到海狗和海豚,感覺更親切!類似的表演在廣州水族館比較起來就會覺得日本的表演較之為親切,沒有中國人一版一眼的僵硬!再說,這裡可是東京唯一可以看到海豚表演的水族館喔!



這裡還有很多非常可愛的魚類。種類雖然不多,但是卻是精品喔!






在日本人精心設計的燈光和部景下,每條魚看起來都是美到不行!



連凶猛的螃蟹看起來都可愛啦!




剛剛看到這些插花時心理真是納悶,不知道水里擺盆花到底是什麼意思。直到看到金魚在花叢中游金游出的時候才恍然大悟!日本人畢竟還是比較講究細節的民族!




水族館外的夜景非常的美麗。藍藍亮亮的海豚閃閃的排滿了整條街。若不是三月的晚上凍得我們要結冰,我家二小姐肯定又會死賴在這裡不走!相信在夏天的夜裡這裡會是東京最羅曼蒂克的地點之一!

 

 

 

品川水族館(Shinagawa Aquarium)

地址: 東京都品川區勝島3-2-1  電話 03-3762-3433  交通 京濱急行大森海岸站下車徒步5分  入場費 1100日圓  開園時間 10:00-17:00(平日) ※閉館30分鐘前停止入館  休園日 星期二(遇假日順延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