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賞光到此部落格一遊!你之所以會到這個部落格來可能是因為Google搜尋到的,或是無意間看到的。因此,我相信你一定對我這個部落格一無所知。就因為我們是如此的陌生,我希望你在看這個部落格之前對這個部落格有一點基本的認識。

首先,請你明白,桂夫人我既不是作家,也不是專業旅遊家,我只是一個平凡到極點的家庭主婦。我是基於想練習寫中文,抒發個人觀感,順便讓親友分享旅遊點滴的心情來經營這個部落格!因此,我在這裡明白告知諸位:我的寫作沒有深度,我的遊記不會有專業的資訊,而我的私人觀點也有可能完全不合乎你們的論調和品味。請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這裡是個專業旅遊網誌,也不要以為我這裡是兩岸關係協調部門或是僑胞愛國服務中心,我沒有什麼責任和義務說你愛聽,寫你愛看的東西。這裡是一個不屬專業性質的純個人部落格!

因為我們彼此不相識,因此希望你們能以看電視的心情來這部落格隨意逛逛。看到滿意的就繼續看,看到不合您格調和品味的,您可以立刻轉台,掉頭就走,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如果你有意願要跟我們分享你的意見或是經驗,桂夫人很感激,也很歡迎。但是,請千萬不要因為看到跟你理念不合的東西而浪費你寶貴的時間在我的部落格這裡罵人。

再者,如果你不認識我,或是你對這個部落格不熟悉的話,即使你偶爾看到某一篇文章,某一句話就感到很憤慨,很不能苟同的話,請麻煩你把整篇文章完整的看完之後再做評論,請千萬不要像瞎子摸象一般,自己亂猜亂想不打緊,還順便完全抹黑桂夫人的原意!如果讀者自己斷章取義,隨自己興致用低俗的文字侮辱本部落格或版主的話,版主尊重你的意願,但是版主沒有義務要回應或做任何解釋,而這種不具建設性的留言也會從版面上被刪除!

如果你對這個部落格裡某個議題有完全不同的理念,或是你覺得自己有極為不滿的情緒想要發洩,那麼請你把這些寶貴和慷慨激昂的論調留給你自己的部落格。相信每個對此議題有興趣的網友們會自己主動的去研究您的高見,無須把我的部落格作為轉訴站。因此,為了版面的乾淨,有關任何涉及漫罵和侮辱,或是帶有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都會被版主刪除!特此通告各網友們。

網路裡有千山萬水,大家都可以隨意去遨遊。如果你們不嫌棄桂夫人差勁的文筆,沒水準的照片,歡迎你們隨時來逛逛,大家一同天南地北隨意閒聊!但是,如果這個部落格讓你有不滿意的地方也請原諒,因為桂夫人笨頭笨腦也沒什麼程度,根本不可能迎頭趕上以配合你的水準。如果你真的很討厭這個部落格的話,我們就各自保重後會無期,不必說再見!

就此跟所有不相識的網友聲明!

在此再一次感謝各位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