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們在土耳其的飯店裡跟隔壁桌的德國夫妻閒聊,他們說這是他們第八次到這旅館來度假。我們聽到這件事情驚訝到說不出話來,覺得他們可能有情感上的潔癖,認定一樣東西之後,至死不逾。之後,又認識一位久居台灣的德國朋友。他說他們每年都到蘭卡威的某個五星級飯店去度假,同樣一個旅館去了九次!當時,我聽到這種事情都覺得是不可置信,認為這種一成不變的想法是很無聊的,也很固執,一點也不隨和。但是,跟著歲月的增長,很不可思議的是,我們這一家也變成這種同一個旅館可以住很多次的老古板成員之一!現在我們去旅遊的時候,每個地方都有我們固定的旅館,不會隨便更改,因為有些旅館真的很不錯,讓人再多去幾次也不會厭倦!像巴里島的 Westin Hotel 就是這樣一個讓人喜愛的旅館。



巴里島的 Westin Hotel (以前稱為 Shereton, Nusadura) 是我老公非常認定的旅館。到巴里島而不去住這個旅館的話,他可能就會興致缺缺,甚至打消去巴里島的念頭。因為對我老公而言,如果不能住在
Westin Hotel 的話,巴里島的旅遊就會遜色很多!




這個 Wesin Resort 位於巴里島的 Nusa Dua 區,這個地方離巴里島的熱鬧市區Kuta 還有一段距離,走路走不到,還得坐計程車才到得了。但是,Nusa Dua 這個海灣集中了很多的五星級飯店,整個社區非常的古色古香,異常的安靜,是一個想要純度假的人最好的選擇。


這個旅館最讓人喜愛的是在於它的花園和海灘。他們的花園非常的大,整個旅館都被高大的棕梠樹圍繞著,讓人有置身於大自然間的感覺。對於久居於台北高樓大廈水泥牆之間的人來說,早晨能夠在鳥鳴之中醒來,感覺應該會是很清新的!










花園和沙灘前到處都是美麗的花草,隨地檢來的落花就可以編成花圈呢!


樹上時常會有松鼠爬上爬下的找東西吃。他們一點都不害怕跟人類接觸。我家小朋友每天都要找時間來跟它會面問好一下!




旅館裡好像大大小小的的游泳池有三個,而且非常的大,不怕你一跳進水里就會撞倒其它的人。最值得一提的是,巴里島的濕氣因為很高,游泳池的水溫不但非常溫暖,游完泳爬出游泳池的時候不會立刻冷得要命!感覺非常的自在和舒服!對於游泳技術不佳的桂夫人來說,這裡是練習游泳最佳的場所!




由於這裡整個海灣都是高級旅館,因此對於喜歡散步的旅客來說是很便利的一件事。只要沿著海灣的綠蔭小道就可以免費看見各個美麗的旅館花園。




沿著這條充滿花草的海灣小道,沿路上到處都可以看見巴里島傳統的美麗雕刻。巴里島的藝術氣息真是無所不在!

位於Westin Resort 隔壁的 Shereton Resort 是更高級的五星級旅館。他們的花園不但又大又超級漂亮,他們的豪華客房前面甚至就有游泳池,旅客可以從自己房間的涼台直接跳進水裡游泳,根本不需要親自到游泳池一展身手。不會游泳的人也不必害怕在眾人面前出醜,可以自己先行在房間的泳池先練習。這種設計真是體貼人心!當然,他們的房價相對的也是比較適合收入較高的貴族!


美麗又安靜的沙灘是我老公的最愛!


他們的早餐對於巴里島的飲食文化來說是非常豐富的了,真的不能挑剔!早餐的餐廳是花園開放式的,歐洲人非常喜歡,覺得可以再鳥語花香的地方進餐是一大享受!
這個旅館裡也有很多印尼遊客!這些印尼人有錢到沒話說的地步!我看過一家印尼人有三個小孩,他們在吃早餐的時候每個小孩身後竟然都站了一個庸人專門服伺!想想桂夫人一家四口要出門旅行都很吃力了,這些印尼人竟然還可以多帶三個佣人來,他們的財力真是讓人佩服啊!


這個旅館的服務非常好,一進旅館大門就有巴里島的歌舞樂團專門歡迎。我非常高興,這種特殊音樂只在大門口聽得見。我家小姐倒是很希望自己也能有這種漂亮的衣服可以穿!


說了半天,最重要的東西竟然忘了說!我們這麼喜愛這家旅館的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價錢很公道(講明白了就是很便宜的意思)。比起台灣花蓮的福華,或是墾丁的旅館的價位來說,這裡的旅館只是半價而已!而且,台灣有很多的五星級飯店的房價還都不包括早餐呢!如果要花同樣的錢去度假,到巴里島恐怕會比在台灣旅遊划算!

如果一個旅館的地點好,設備好,服務也好的話,重複再去的好處是很多的!由於老客人對旅館的肯定,旅館有可能會在一定的範圍程度下考慮給予房間升等。而且,因為以前去過,對於旅館附近的餐廳,遊樂地點都會比較熟悉。不用到處瞎找,也不怕會誤闖難吃的餐廳。舊地重遊,雖然會少了一些新鮮感,但是卻會多一份賓至如歸的溫馨!這是我們這一家住過 Westin Resort 之後的一點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