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南部地中海沿岸的安塔利亞 Antalya 觀光景點中最受大家歡迎的就是它的海港。這個海港旁不但有古堡的遺跡,還有一大片的棕梠樹公園。因為景色非常優美,不管在哪一個季節都有很多的遊客來此一遊!




湛藍的海水上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船隻!






一到海港就會有一群土耳其的帥哥們殷勤的招呼我們這些旅客去參加他們的遊港團。每艘船的價格都不盡相同,人越多,殺價的空間就越大。他們的海港一遊幾乎都是以兩小時為準,有的還在船上供應土耳其自助餐。有意參加的人不妨多問幾艘船,相互比較一下。


我們這次來安塔利亞的時間剛好碰到他們回教徒的節慶。安塔利亞來了很多從土耳其本土各地來的遊客。


有很多土耳其小孩就在港口旁釣起魚來了。


土耳其人釣魚一點也不講究。隨便一條線加上一個餌就可以釣魚了。連釣竿都可以不用!


從海港往山坡上爬就是公園。


在山腰上有一間餐廳。這間餐廳是看整個海灣的絕佳地點。雖然這裡的餐點有點貴,但是只點飲料的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景是絕對值得的!




餐廳的下方是斷崕。這是從餐廳的窗戶看到海港與海邊不同海平面的景色!


海港的防波堤旁邊的小沙灘。






海港山坡上的港灣公園。


公園裡整排都是漂亮的棕梠數,德國人就是喜歡這種異國的情調!


土耳其人對於自己是觀念開放的回教國家非常自傲!雖然土耳其人還是保有回教徒男人一起出遊的習慣,但是在安塔利雅的公園裡卻可以看見很多穿著便服跟著家人一起出遊的土耳其女人,一點也沒有一般回教國家對女人的穿著約束!!聽說,在所有回教徒國家中,土耳其是回教女人最嚮往,最想要居住得地方!


在公園裡最受歡迎的地方就是土耳其茶館!一壺茶大家就可以喝半天!


根據桂夫人一家人的猜測,這個是公園泉水的飲水器!如果這是回教徒洗手洗腳淨身的地方,也請大家不要怪我們猜錯了!


到處都有回教寺,但是我覺得海灣前的這個造型最美!

 

 

 

 

 

土耳其南部地中海岸其他景點

伊斯帕爾塔 Isparta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4326703

土耳其的肚皮舞孃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7551809

阿蘭雅 Alanya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2140585

 Manavgat 瀑布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1659220

安塔利亞 Antalya 海港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5040647

安塔利亞 Antalya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4712305

一杯土耳其茶的代價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3939997

土耳其的回教寺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2581479

Side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2521698

我所認識的回教徒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7027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