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府早在去年年底凍結了台灣的油價,現在就是在討論該不該漲的問題!當台灣民眾對世界油價上漲有所懷疑的時候,請先來看看德國現在的油價到底有多貴!



這是2008年四月三十日的價目表。無鉛高級汽油一公升是1.45歐元,折合台幣約為69元。這個價錢貴不貴?對德國人來說,這真是貴到不行了!但是,德國這幾個月來,汽油的價錢就是這樣不停的往上漲!兩個月前一公升的高級無鉛汽油是1.25歐元,兩個星期前一公升是1.35歐元,現在就變成1.45歐元了!

台灣同胞要是看到德國這個油價鐵定要昏了過去!但是,我們去到土耳其,覺得土耳其的油價也沒比德國便宜喔!這好像是歐洲油價的行情呢!

如果以這個價錢轉換成美國的一加侖價錢的話,一加侖等於3.785公升,所以一加侖就要5.52歐元,換算成美金的話就是一加侖要8.28美金。美國人看到這種價碼,也應該嚇得要昏過去了吧!(我想美國的油價也是超低價的)

既然世界油價已經都那麼貴了,台灣的低廉油價可以撐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