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親戚朋友中到了三十好幾,但是婚事還是沒一撇的男女真的有很多。事實上,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晚婚,二十五到三十歲之間結婚的都已經叫做早婚了,這種早早跳到婚姻生活的人只會讓朋友羨慕,但不會被效法。三十歲以後的很多男女不但不怕單身,還對所有對象繼續精挑細選,對結婚這件事一點也不著急。可惜,一般的人到了三十歲雖然還是被美稱為是壯年時期,可是身體走樣,體力開始走下坡卻也是從這個年紀開始。一般的男人對自己都很有信心,不會覺得找老婆是件太難的事,可是他們忘了現在的女人可不是古時候只能對男人唯唯是諾的弱女子。這個時代不是男人挑女人,而是女人挑男人。現在的女人大多在家作慣了伸手茶來,張口飯來的公主,自己在外面也會賺錢,這些女人沒有男人不會不幸,但是男人一老沒女人的話鐵定是不幸福的。更何況這年頭男比女多,男人如果不好好努力一下調整一下身心,老婆可真是難找呢!

現在的女性不會想要急著找長期飯票,因為女人都明白自己婚後也鐵定要工作。至於交朋友呢?女人找男朋友一點也不會隨便,大多數的女人對男人都會定下某種尺度的標準,達到不到這些標準的男人可能都會被女人打入冷宮,永遠無法翻身。哪些男人是不受女人歡迎的呢?根據桂夫人多方的打聽,才明白了現代女性擇男友的最新準則。不被女人喜愛的男人有什麼特徵呢?

一,沒有錢。
現在的女人幾乎都可以自己賺錢,為什麼還要對男人有沒有錢這件事這麼斤斤計較呢?當男人看到女人竟然要求『男人要有錢』的這一點,鐵定心中憤恨不平。沒錯!現在的女人就是因為自己都會賺錢,所以才更覺得那些賺錢不多又存不到錢的男人交不得!女人自己賺錢自己花都已經很辛苦了,難道她還需要找一個人來幫她一起花嗎?那種賺錢比自己少的男人,怎麼有可能讓這女人過更幸福的日子?跟沒房,沒錢,沒車子的男人交往,就是注定這女人婚後的日子更辛苦,上班要賺錢,出門要坐公車,在家要打掃,吃飯要自己做。每個女人都知道要平白無故多照顧一個男人肯定會比一個人過更累!這種沒錢的男人,女人覺得認識就可以了,但是沒有必要深交!

二,沒勇氣。
很多女人最討厭的男人就是看到喜歡的女生會發抖,說話會打結,交往了很久也沒勇氣牽手的男人。多數的女人對於感情這種事情蠻有直覺的,要判斷這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妳,女人的第一直覺大概都錯不了,所以只要直覺對了,女方大概都會給男方多多少少一些善意的暗示。例如,一個女人很大方的答應了第一次的約會,但是男方卻是緊張到一直冒汗,說起話來支支吾吾,老是找不出恰當的話題,讓女人枯坐冷板凳。而且在女方有意的羅曼蒂克時刻,不管女的給他再多的鼓勵和暗示,他也不敢小手牽小手,讓人懷疑他到底是薄情郎還是同性戀。這種膽小又不解風情的男人,即使女人有再多的愛意和耐性也會被這樣畸型的反應給澆熄!試想,這種男人見到女人都如此緊張了,那麼碰到地震,大水災的緊急事件的話,這種男人可以靠嗎?

三,沒經驗。

很多純純男以為跟女人不諱言的說,因為他們沒有交女朋友的經驗,因此不知道要如何討好女孩子。這種男人覺得自己對女人有如此純情男表白的話,女人就會有大寵若驚的感覺,必須深深感激你這男人把這純真的第一個愛給了她!一個男人如果有這種天真的想法的話,那可是大錯特錯!其實,女人最討厭這種沒有經驗,又不虛心求上進的男人!女人跟男人不一樣的地方就在這裡:女人根本不需要有經驗就知道男人應該如何對待她們,無師都可自通。男人沒有戀愛的經驗就可以當作是藉口不善待女人嗎?沒有經驗,就應該更努力才對啊!書局裡面有這麼多實用的書籍教導男人如何跟女人相處約會,所以男人在約會之前就應該好好的研讀一下,努力身體力行,彌補實際經驗的不足,這樣才能顯出男人的誠意啊!男人不好好自行努力,反而這樣蠢蠢的向女人純真告白,難道這是在暗示女方要給你好好的上一課,免費教你一堂男女如何相處的人生大課程嗎?這種以沒經驗,又無心討好女人的男人交往起來一定很累,因為女方一直要以前輩的身份照顧男人!這種男人自己不嫌累,可是女人卻覺得煩啊!
 
四,沒智慧。
女人的心就像是海底針一樣,很難摸。一個男人要是沒有相當的智慧是很難瞭解女人在想什麼的。而且一個男人沒有智慧,不瞭解一個女人的需要的話那問題就更嚴重了!一個男人沒有錢沒有才不打緊,但是絕對要有體貼女人心意的智慧。一個有智慧的男人絕對明白,女人時常說相反詞。當一個女人說她不需要生日禮物,也不需要燭光晚宴,而她的男友竟然每次都信以為真,以為自己的女友對感情無所求,每次約會在路邊攤點陽春麵,女人就會感到滿足。如果男人真的以為的話,那麼這種純純蠢蠢的友誼大概也不會維持太久。有些男人說,我女朋友最不喜歡我說謊,所以我每次都會告訴她說她穿衣服很沒品。也有些男人很好心,看到女友稍微吃多了一點就要她當心體重要減肥,否則兩個屁股很快的就會像兩顆保齡球。這種自以為誠實就是上上策的男人真的不明白,女人事實上只需要男人在感情上忠誠,但是在其他小事上就需要有智商。男人必須知道,甚麼話該說,甚麼話不該說。男人說了不該說的實話只是會被女人嫌!

五,沒看頭。
以前的時代,都是男人挑剔我們女人的長相。他們嫌我們女人胖,嫌我們女人身高不夠高,眼睛和胸部不夠大,鼻子和腰不夠小。他們說,為了優生學,他們一定要挑剔。現在,女人自己會賺錢了,不必靠老公養活我們。當女人不必再依賴男人才能過活的時候,那輪得到男人來挑女人?女人自己也有品味的啊!男人要挑美女,女人也有權力挑俊男!尤其在我們這個時代,每個女人即使不看歐美電影,也會看日劇或韓劇。每個女人天天有好幾個鐘頭都會在電視上看見美男子,什麼叫做帥男,女人可清楚的很!那些一星期只洗一次頭髮,幾天才刮一次鬍子,穿著皺巴巴衣服出門的男人,哪有什麼資格對女人挑三撿四的?女人現在的外貌可是遠比男人強多了!因此,那些外貌天生不俊俏,後天又不努力加強的男人,實在是很難列入女人的選擇當中!

六,太專情。
女人一般而言是很喜歡專情的男人,可是太專情又會被女人討厭。現在的男女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大概都很晚,不到三十不輕言結婚,因此,很多人當初純純的初戀大概都只只能成為回憶。可惜,有些男人即使年紀大了也不瞭解男女相處之道。他們以為在女人面前老是提到前女友是一種美德。他們覺得他們這樣做,女人一定會覺得他們是深情種子,因為他們忘不了前任女友的話,對現任女友也一定念念不忘。有這種想法的男生真是太天真的!不能忘掉前女友的話,你幹嘛要重新開始新友誼?交新女朋友的目的只是要幫助你忘記前女友嗎?對於男人被前任女友拋棄的故事,女人會給予同情,但是大多的女人都不是社工專業人員,不想也不會幫男人療傷!自以為專情,時時把前女友拿出來跟現在女友比較的的男人,現任女友鐵定會建議你回頭是岸,去跟前任女友重修舊好!一個女人不能成為一個男人感情的全部,她幹嘛要跟你在一起?

七,太花心。
女人雖然不喜歡一隻呆頭鵝,但是自以為是的花心大少也是非常惹女人討厭!有些男人自以為自己條件好,長得帥,錢又多,又以為現在網路發達,通訊優良的現代社會要批腿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電話只給手機號碼,不留通訊地址,沒姓沒名只有留洋名,喜歡的話就約出去散步聊天,然後再見機行事看看能不能順便上床。滿意的可以繼續聯絡,但是接不接電話,男人自己決定。女人的保存期有多久,完全看男人的滿意度!這種進度完全掌控在男人手裡的交友,或許男人自己非常得意,但是現在的女人根本不是省油的燈!男人花不花心,女人會不知道嗎?這種男人別傻了!會繼續跟這種花心大蘿蔔交往的就是存心要耍你的女人!什麼女人有保存期?男人自己的保存期也不見得比女人的長啊!只是男人過期了往往還以為自己很新鮮!

八,太挑剔。
男人雖然說他們做事很乾脆,不會像女人一樣婆婆媽媽的,但是男人對於女人和感情這件事卻是彆扭到極點。男人對於情感的事情往往考慮很多,不像女人一樣為了愛可以犧牲一切!男人對於女人的要求非常多,什麼雞皮蒜小事都要考慮。例如,男人的年紀一定要比女人大,否則被人說是姊弟戀,男人心裡會難受。薪水,階級和職務也要比女人高,要不然有損男人自尊。女人的個性也要和自己媽媽和得來才行,這樣才能做到家合萬事興,否則婆媳不合,自己裡外不是人,太辛苦。外貌更是重要,女人一定要漂亮到可以帶出去炫耀才行,要不然男人會覺得沒面子。當然,選擇的女友身高也絕對不能比自己高,否則這會短男人志氣,萬萬不可。還有,即使男人自己老到四十幾歲,更年期都即將到來了,也不放棄女方一定要年輕貌美,又要能吃苦耐勞的基本條件。這種完全不看自己條件,男人單方面的自我陶醉讓很多女人很來火!女人又不是百貨公司裡櫥窗上擺的物品,哪需要男人來慢慢挑,細細選?一個男人如果不能為愛奮鬥,為愛犧牲,女人需要這種男人有什麼用?這種看條件選對象的現實男人是不可能會受女人歡迎的!

九,太小氣
有一種男人對自己非常讚賞,看到初識的女人往往就會如數家珍一般敘訴他的豐功偉業。他會告訴你,他有多少位數的存款,年終獎金有多高,房子有多貴,自己多有錢,讓女人乍聽之下真會心花怒放,以為自己真找到一個金龜婿。但是,這種男人錢到用時方覺少,即使男女兩個人只喝了兩杯咖啡,他還是會氣不喘,臉不紅的建議各自買單。如果兩人一起到郊外玩玩,他不但不會幫妳買午餐,甚至還會說油錢最好兩人一起分擔!女人如果提議去吃飯,這種男人就會聲稱他不餓,不想吃。兩個人如果一起吃了飯,他一吃完最後一道菜就會假裝要去上廁所而留下女生單獨付帳,之後還可以若無其事的謝謝妳請他吃飯,連他那一半的錢都要強行賴掉。這種男人小氣到連斤斤計較的女生都會讚嘆不如。女人一剛開始之所以會跟這種男人來往,是認為這種人條件好,很多金,以為跟他在一起之後最起碼可以少奮鬥十年。但幾次約會下來之後,女人就會發現,這種人愛財如命,女人根本無法跟錢比。他賺的錢不但捨不得拿出來花,還動不動就想花女人辛苦賺來的錢,讓女人不但得不到任何好處,連約會都還要女人倒貼,想到都要吐血。這種小氣又沒品的男人最受女人的厭惡,最不受女人的歡迎。

男人愛什麼,大多的女人都很清楚。但是女人愛什麼,討厭什麼,男人可能不瞭解,因為男人大多都太以自我為中心,覺得女人只要配合男人的需求就可以了。男人一向都可以對女人品頭論足,一點也不會客氣,覺得這是男人的基本權力。女人現在也有選男人的能力了,男人也應該謙卑一下,配合一下女人的喜好!只要男人知道女人愛什麼,討厭什麼,要作一個讓女人喜愛的 Mr. Perfect 就不會那麼難了!

 

 

 

 

其他相關話題:

感情問題+異國婚姻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342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