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些單身的朋友抱怨找不到對象,因為她們都覺得好的男人全部都被搶光光,不是已經結了婚,就是被女友綁死了。剩下那些沒結婚的男人,一個比一個爛,不管怎麼看都有一堆的缺點,不要說是結婚,連試著交往都覺得害怕!天下的好男人真的那麼少嗎?還是我們女人自己的鑑賞能力出了問題?

 

男人到底要具備什麼條件才是我們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很簡單!每個女人對男人的審美的眼光或許很有差異,但是對於好男人的標準門檻卻是出奇的一致!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只有幾個條件:

 

一,     有正當職業,還有足夠的經濟能力養家活口。這個條件是女人心中所謂好男人的第一個基本的條件。這個要求其實很普通,一個男人有正當的職業,是天經地義,一點也不難達到女人的這個基本要求。可惜,有很多正當工作的男人照樣被女人打入冷宮,一點也不受女人的青睬,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原因很簡單,因為即使女人說男人必須要有正當職業是有嚴格限制的。開卡車,賣豬肉,搬運工,建築工,水電工,仲介,直銷等的職業都不能算數。在女人幻想中,好男人的工作是大學教授,高級工程師,飛機師,還有醫生和律師。就光是這個條件,世界上有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就被女人自然淘汰了。

當然,有些女人對於職業沒有那麼挑剔,可是卻對男人的經濟能力嚴格把關。就台灣的生活消費來算好了,一個男人沒有月入台幣六萬以上怎麼養家活口?房租費,水電費,伙食費,小孩的教育費,還要加上醫療費和養老費。精明的女人算一算,覺得六萬都嫌少。這種條件一開出,很多年輕力壯,有長遠抱負的正職男人立刻被女人從好男人的名單中刪除,從此列入黑名單!

二,     身高,長相要端正。女人要求自己的好男人要稍微有點看頭,這個條件說實在的也真的沒有太為難男人。女人心目中好男人看起來應該是什麼樣子呢?年紀大一點,觀念保守一點的女人可能就會要求男人最起碼也要有點湯姆克魯斯的樣子。年輕一點的,可能就會覺得像言承序會比較好一點。男人的長相即使比女人自己的偶像差一點,女人都還可以在理智上稍加忍讓,但是很多女人無法在男人的身高上有所讓步。出門相親,一看到男人一站起來竟然是跟自己穿高跟鞋的身高相仿的時候,女人的臉色包準一下子變得很難看。這時,即使這個男人是別人眼中極受崇拜的天文學家,但是在這種節骨眼很可能也會照樣會被好女人無情的淘汰。因為當一個女人的眼睛無法正式抬頭仰望男人的時候,她崇拜男人的哪顆心也會連帶的被眼睛的錯覺而受到嚴重的影響。我們東方女人對男人身高上的執著,很有可能是因為長期被誤導,覺得人高馬大的男人才有男子漢大丈夫頂天立地的氣魄。因此,對於那些愛穿高跟鞋的女人來說,要找到好男人的機會又這樣子的少了很多。

 

三,     對女人要溫柔體貼。在這個世界上也有很多的女人一點也不在乎男人的經濟條件或是外型,但是她們很在乎男人是否真的愛她們。女人怎麼鑑定男人是否真愛她們?用男人的行為來判斷。女人一說肚子餓,男人就會趕快去買燒鮮草; 女人一說頭痛,男人立刻就會去找止痛藥; 女人說頭皮癢,男人立刻去燒熱水幫她洗頭; 女人上車,男人會幫她開車門; 女人出門逛街,男人會幫她背皮包; 女人買東西,男人會立刻遞上自己的信用卡隨便讓她花。這樣的男人,就是我們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可惜,現在的男人心事太多,時常都無法專心照顧女友。跟著女朋友一起逛街,眼睛看的卻是對面走來的辣妹。女人要掏錢買東西的時候,男人就說要去上廁所。約會完,男人叫女人自己坐公車回家,他有其它的事要辦。一起出去吃飯,男人叫的菜都是他自己愛吃的。女人頭痛,男人叫女人自己回家好好休息,還吩咐女人往後幾天最好停止電話聯絡,專心養病。現在的男人,每個都像是王子,他們不但不會照顧女人,甚至還要嬌生慣養的小公主放下身段照顧他們。男人這種自私自利的行為,叫我們這些溫室長大的花朵情何以堪?現在這個社會,女人討厭的就是那些自以為是的王子!! 公主們要的不是尊貴的王子,而是一個面面俱到,體貼能幹的男管家!這種好男人,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在缺貨!

 

四,     男人要行為端正,思想健康。有些女人因為在身經百戰之後,體會了人生的真諦,徹底明瞭在這世界上要找到好男人的機會少之又少,所以就很識相的把自己的條件適度的降低到這種只要求品行端正的程度。女人對男人的的這種要求很過份嗎?不,一點也不!但是,對很多男人而言,這種尺度還是太高了一點。男人送女人回家,一到公寓門口,男人就說他想上廁所,一定要跟女人一起進門,但是進門之後卻想知道床在哪裡。男人明明賺的錢很多,但是一跟女人出去吃飯,卻又常說他忘了帶錢包。男人嘴裡常跟女人說,妳是我心中唯一的愛,但是每次約會,手機永遠響個不停,因為很多交情普通的女友都打電話來問安。女人一年才一次的生日,男人說他忘了,但是忘記的原因是他跟朋友一起去喝酒。男人以為他們這些行為做得天衣無縫,惡劣的心思沒有蛛絲馬跡可尋,想把女人玩弄於手掌之間,卻殊不知這些手法全是我們熟女們早在多年以前就已經學會的雕蟲小技!這種對女人既無誠心又無誠意的男人,即使懺悔多年,想要真的改過自新,女人也會永遠把他們打入冷宮,永無翻身之日!

 

女人要的好男人條件就是這麼簡單扼要。為什麼能夠符合這些簡單條件的男人那麼少?即使那些所謂被搶走的好男人,事實上好像也是勉強及格的。這樣說來,女人找不到好男人的原因歸納起來只有一個:這個世界上的好女人實在是比好男人多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