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quad.jpg  

美國拉斯維加斯非常有名的猛男秀 Chippendales 現在正在歐洲巡環演出。他們所到之處無不引起各地女人的熱烈歡迎。桂夫人看了他們俊男的表演之後,才知道我們女人天生有多瘋狂。因為觀眾是如此的激情衝動,這讓猛男秀更是添加了許多刺激又爆笑的樂趣!(這張照片是 Chippendales 的廣告照片,買票就會送)

 

 

Chippendales 美國著名猛男秀 Chippendales  

德國是一個對性非常開放的國家,在德國很多城市都可以看到合法的紅燈區,因此,男人要看女人的脫衣秀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德國女人要看俊男的脫衣鋼管秀也很容易,所以要看猛男,對德國女人來說根本不是一件神秘,更不是充滿引誘的事情。但是,德國女人對於遠道而來的美國 chippendales 猛男團體如此瘋狂,真是遠遠的出人意外!這可見美國來的猛男還是比德國本土的更專業,更性感!

 

Chippendales 美國著名猛男秀 Chippendales 

其實這些身體強壯的帥哥們表演的舞蹈內容並不沒有我們一般人所想像中猛男脫衣秀的激烈。事實上,他們的動作遠比我們所想像的保守許多,比起一般女人的脫衣舞表演真的是差太多了。他們這些俊男們在舞台上從頭到尾根本沒有露過他們的重要部位,他們暴露身體的最高尺度只有他們的臀部背影,而且時間短暫,燈光昏暗,激動的女性觀眾根本看不清楚任何細節!即使這些肌肉發達的男人只是稍稍的搖擺了他們的小屁股,很多的觀眾就已經為之瘋狂,大聲而且還不停的尖叫,給足了他們這些男人面子。說真的,桂夫人實在是不明白,男人那些強壯的肌胸哪值得我們女人拼命尖叫?想想看,男人在看女人脫衣舞的時候有這麼激動過嗎?

 

Chippendales 美國著名猛男秀 Chippendales

Chippendales 的舞蹈表演水準一般,但是他們演出的娛樂性質很高,因為他們整個表演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取悅所有的女觀眾。他們時常會請女觀眾上場穿插表演,而上台的女觀眾,不但可以比其他的女人更飽眼福,幸運一點的還可以接受這些男演員的熱情撫摸。就因為上台有這樣的好處,所以很多女人都千方百計的想要上台。這些想要上台的女人都非常的主動,也非常的瘋狂,所以她們在舞台上的表現也笑點十足。這些女人到底會在舞台上做些什麼事情呢?我想這是會因民族性的不同而有所差別。但是,我想當女人瘋狂起來的時候,大概都沒有所謂的國界(這種事情還是自己親身去體驗比較有趣!)。

在表演當中,他們都用英文說的非常的清楚,所有的觀眾跟他們表演者不能有任何身體的接觸,只能用眼睛看!因為這種秀是如此的光明磊落,所以天底下的男人都應該很放心的讓自己的太太去開開眼界,親眼看看世界級的美男和壯男!如果女人都要花錢看秀的話,看這個趣味性十足的猛男秀,鐵定是比看那些老虎跳火圈的馬戲團更讓人投入!

 

Chippendales 美國著名猛男秀 Chippendales

這些美男子表演的時候有很嚴格的限制。雖然他們沒有在門外張貼不可以照相的指示,但是他們卻會有人隨時來告訴觀眾不能照相。因此,桂夫人剛才的那些照片是他們在謝幕的時候照的。

 

Chippendales 美國著名猛男秀 Chippendales

這些美國帥男跟泰國芭達亞的變性男人是一樣貴的。在芭達雅跟人妖照一張像是40元台幣,這樣低廉的價錢,還都被台胞罵得要死,說他們愛錢。從美國拉斯維加斯來的這些男人要求更高,一張模糊不清的拍立得照片要10歐元,而且舞台前面還有更壯更凶悍的德國保鏢看守著,不允許觀眾自己用手機或是照相機拍攝。(這張照片是我從我的位子上照的,所以沒有保鏢來干涉我。)即使,照一張照片的費用是如此的昂貴,想要跟這些猛男照相的女人還是大排長龍。當然,猛男穿的,那種一撕就會破的內褲一件要八歐元。只要妳肯買,他們這些猛男就會幫妳簽名喔!結果,我看也有很多女人在買這玩意兒。我想,女人花自己的錢買點對人生有意義的紀念品,一點也不為過!在這劇院裡,女人被這十個男人捧上了天,個個都可以被稱為天之嬌女,到渾然忘我的境界。出了這個門,我們又是平凡人,回家照樣燒飯打掃,回復到女人最自然的蓬頭垢面。

 

為了讓親朋好友見識一下這些帥男的保守表演,我在youtube 找到了他們以前在南非的表演。想看一下的,就點一下看看吧!反正這不是我錄的!

片源來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fYc5UNzCU

 

 

註明:

即使你不是痞客幫的會員也可以留言,只是留言都以悄悄話方式執行,之後才會再行公開於部落格迴響!如果真有悄悄話要說,請先註明悄悄話。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