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小駱駝出生了 Germany

我家附近剛來了一個馬戲團。有個年輕的太太告訴我說,駱駝媽媽在幾分鐘之前剛剛生下了一個駱駝小寶貝。她叫我們趕快去看看這隻可愛的小寶貝。我以前看到的駱駝都是又高又大,要不然就是老態龍鍾,從來沒有見過駱駝小嬰兒。今天看見這個剛出生的駱駝小寶貝,覺得它真是可愛極了,我們把它取名為 Cakau, 德國足球明星的名字。

 

一隻小駱駝出生了 Germany 一隻小駱駝出生了 Germany

駱駝小baby毛茸茸的,可愛極了。我家的小姐和她的朋友都大聲為它唱了生日快樂歌呢!

 

一隻小駱駝出生了 Germany 一隻小駱駝出生了 Germany 一隻小駱駝出生了 Germany

駱駝媽媽很有耐心的在等小寶貝慢慢強壯。等到小寶貝的腳稍微有點力氣的時候,小駱駝就會自己試著站起來。駱駝媽媽一直都在小駱駝的旁邊守著,不時的在照顧它,非常有母愛喔。

 

一隻小駱駝出生了 Germany 一隻小駱駝出生了 Germany

我看這個駱駝媽媽也快要生了。或許明天又會多一個駱駝小 baby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