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最近天氣真是熱到讓人受不了的程度。昨天三十度,今天竟然三十二度,在沒有冷氣的德國,這種氣溫真是會熱到中暑。因為天氣如此炎熱,這一兩天我一過早上十一點就不敢亂出門,期盼傍晚早點來,因為太陽下山,氣溫下降之後,坐在院子裡才能有涼快的感覺。在這種這麼熱的天氣,讓我真想逃到瑞士的山上去。瑞士,這可真是一個涼快避暑的地方,尤其是遠離城市地廣人稀的鄉下地方。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天氣熱的時候,話多也會讓人討厭,覺得更煩躁。所以,我們就多多看些可以讓人身心沈澱的綠色景物,少說一點話吧!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景象,讓人遠離躁熱的感覺!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這隻瑞士小貓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喜歡跟人相處的一隻貓。從我們在它家的農舍前跟它碰頭開始,它就一直繞在我們身邊不肯離開。它甚至都還一直想要親親我家小姐呢。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農舍的驢子也很友善,非常高興我們餵它吃些蘋果。光是跟這些小驢子打招呼,互相問好,我家小姐就花了半小時。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Swissland, 瑞士 鄉村景色

在瑞士德語區的小村莊就是這麼美麗和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