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男人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動物,要跟心思細密的女人簡直是不能相比。男人的生活時常都是很粗枝大葉,完全不居小節的,例如:男人出門買東西永遠只拿大鈔,因為他們不想花頭腦算零錢;襯衫雖然只有兩面,一個正面,一個反面,這麼簡單的東西男人卻還是會把襯衫穿反;從一數到十很簡單,但是男人喝啤酒的時候卻永遠只能數到三。男人不但頭腦簡單,他們甚至連記憶力也不好,吃了午餐就忘記自己中餐吃過什麼;明明說好晚上七點要回家,但是過了十一點也沒見人影。男人在各項的生活細節上好像都像是很低能,心思很像很簡單,不會把任何事情想得太複雜,但是在某種感情生活上卻常常又表現得很突兀,往往讓女人不知道他們心裡倒底在想什麼。男人,他們心靈的最深處,到底在想什麼?

 

男一

有一個算是蠻漂亮的女人因為不堪被同居男人毆打,決定要跟這個男一分手。即使這對同居人沒有婚姻關係,男人同意女人搬出去,但是他這個男人卻堅持一定要把這女人的十五歲長得很漂亮的親生女兒留在身邊。他堅稱說,即使她不是他親生的小孩,但因為同居幾年,他對這女兒已經產生親情關係,所以為了這十五歲的女兒好,他一定要把他留在他身邊,不能讓她跟著親生媽媽搬出去吃苦。身邊跟他一起吃苦患難的同居女人,要走,隨便她,但是,女兒卻要留在他身邊!

我的疑問:他是否可以被推薦為最有愛心的繼父?

 

男二

從兩年前開始,這個已婚男人每天一下班就要到一家小餐廳去喝喝啤酒,一屁股坐下來起碼就是兩小時,不到人家餐廳忙到不行的時候絕對不回家。人家女跑堂要買東西,要搬家,要出門,要旅遊,這個友善的已婚男人都要全職義務幫忙,聲稱說這是朋友應盡的義務和責任。下了班去看朋友,聊聊天;放了假,去幫朋友的忙,這都是純純的友誼,如果老婆要懷疑,真是會遭天打雷劈。

 

我的疑問:這種偉大的男性朋友要到哪裡找得到?

 

男三

一個已婚男人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身邊的女同事非常照顧。女的常常向男的訴說她愛情上的不幸福,對外宣稱這個男上司是她的愛情協調中心。因為有同事感覺不幸福,所以這個男人下了班之後,時常跟這個女人喝酒對飲,互聊不能給太多人知道的心事。當然,因為很多事情都是錯綜複雜,根本無法簡單說起,所以一聊就可以聊到半夜。又因為是好同事,只要這個女人跟男朋友吵架,三更半夜都可以打電話來找這男同事諮詢。當然,如果有出差的話,當然最好安排一起出差,這樣才可以多一點時間替女方解決愛情上的煩惱,出出情事上的對策。男人說,這是純公事,純屬公司人事管理上的用心工作,老婆不必多心,也不用過問。

 

我的疑問:自己老婆的感情問題也應該到外頭去找個男人做免費協商嗎?

 

男四

一個已婚男人好幾天沒回家,音訊全無。回到家之後,他跟他老婆說,他因為中邪了,所以離家期間都沒有記憶,完全記不起來自己去過哪裡,做過什麼事。

 

我的疑問:中邪之後是在哪裡醒過來的?

 

即使我們女人自以為比男人聰明,可是遇到很多事情,我們女人還是很難猜透男人在想什麼!男人心,有時真像是海底針一樣難以捉摸啊!

 

 

其他相關話題

感情生活+異國婚姻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342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