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的人特別喜歡金髮的女人,覺得她們看起來異常美麗,讓男人特別心動。即使金髮美女深受男人的喜愛,但是也有很多人說金髮的女人特別沒有頭腦,不知道是不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理。德國也有不少有關金髮美女的笑話,這裡舉三個例子。

 

例一:

一個金髮美女開車,砰的一聲撞倒牆。金髮美女驚嚇之餘,趕快下車指著牆大罵:

「我剛剛明明有叫你讓開的啊!」

 

 

例二:

你知道為什麼金髮美女洗澡的時候都不關門嗎?

因為她們很怕別人會從門上的鑰匙孔裡偷看她們。

 

 

例三:

一架要飛往紐約的飛機上,有一個漂亮的金髮女郎坐在商務艙的椅子上,堅持不肯回到自己所屬的經濟艙位置。空中小姐幾次規勸她,她都堅持一定要坐在商務艙,所以只好機長自己親身來解決這件糾紛。

機長說:「我查了一下,你買的好像是要飛往紐約的機票。你真的要去紐約嗎?」

金髮美女說:「沒錯,我確實是要去紐約。」

機長很抱歉的說:「親愛的顧客,真的非常對不起,這架飛機前面的商務艙是要飛往古巴的,後面的經濟艙才是飛往紐約的飛機。」

金髮美女驚叫:「你們為什麼不早說?我現在還來得及換位子去紐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