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於自己小孩的將來都很關心。小孩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要去算命,看看小孩在那個時辰出生才會好命加好運,不管如何都想要請產科醫生全力配合,否則時辰錯了而讓孩子的命變苦,那真是誤人一輩子。小孩出生之後,做父母的又要趕快去找算命師看看那個名字最適合孩子的八字。時辰好,名字好,這樣小孩的一輩子大概就會好命,將來長大不用愁吃穿,命中注定就是有錢人!

 

現在的人不是晚婚就是不結婚。小孩越生越少,到現在就變成孩子個個都是寶的狀況。父母不管有錢沒錢,從小孩還沒出生開始一直到長大,總是會很好奇或是憂心重重的要人替小孩算命。只要一聽自己的小孩日後會一帆風順,出人頭地,不管花多少錢,算命的到底準不準,做父母的大多都是很滿意,而且會永久深信不疑。如果萬一時辰沒抓準,取名出了錯,小孩被算到命不好,做父母的就會趕快去請算命師替小孩改運,改名,甚至搬家都願意配合算命師的指點。在小孩還小的時候,很多父母不管如何都想把自己小孩的命改到好命為止,因為天下父母心,我們做父母的都知道,如果小孩日後受苦,做父母的會更苦。

 

有產有業的有錢人替小孩算命不只要確認小孩以後命好,更重要的還要確認那一個小孩最適合繼承家業,接管父親龐大的公司。據我瞭解,很多大公司的老板迷信到不行。他們不但早早就讓算命師替家中的每一個孩子算紫微斗數,還要去做什麼手掌性向測驗,這樣做父母的才知道他們到底要培養哪一個小孩做接班人。這種財大業大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想要未雨綢繆,他們也明白與其要訓練所有的小孩,不如專心只訓練那個命中注定要繼承家業的孩子比較快。

 

像這種命中注定要管理大公司的小孩從小就必須身負大任,享有父母特別的關愛和訓練,讓他們從小就知道他們是與眾不同,出類拔萃的小孩。很多父母都說,他們都是暗中訓練小孩,默默培養,從不讓小孩知道他們的特權。但是,即使做父母的以為這樣子培養小孩做接班人是人不知,鬼不覺的暗中進行,但是所有的家人,甚至是旁觀者都會察覺到他們暗中的安排。很多父母雖然在商場上毫無人性,殘忍之極,但是面對自己的小孩總是會有掩藏不住的得意。這些父母在得意之際,往往都會說溜嘴,或是無意中炫耀自己的深思熟慮知道要早早訓練小孩的管理能力,這讓身邊的人無論是直接或是間接就能瞭解那個孩子是未來重要的繼承人。該小心的,該奉承的,該拍馬屁的,該言不由衷的讚美,該細水長流的蓄意關懷,無論在哪方面,大家都會極力配合那個明日之星。因為大家都非常有默契的極力討好老闆,全力配合演出,讓那高高在上的父母真的以為自己的小孩很有領導能力。當這些老闆看到當他的小孩隨意指使公司員工的時候,人家這些員工竟然也都這麼聽從他的命令,不把這孩子當成孩子看,他小孩這種天生的將領,不同凡響的氣勢足以證明這孩子就是有接班人的優秀遺傳因子啊!有一個大老闆娘曾經很驕傲的跟大家炫耀她的女兒才七歲就知道在公司如何下達命令,叫人家小妹幫她買糖果,讓公司小弟替她念故事書,看起來就是很有跨國企業家的的氣魄,而這種氣勢真的就是與生俱來的天分,別人學也學不來。所以,他們都覺得算命的真的很準,什麼是都是命中注定。

 

知道自己小孩命中注定是有錢人並不是那些有錢人父母的專利。很多父母自己沒產沒業,沒高收入,沒房產,沒車子,但是他們有一個命中注定是有錢人的孩子。如果做父母的一輩子沒錢沒勢,但是算命的卻說自己的孩子命中注定就是有錢。如果孩子有錢,那麼做父母的也會跟著大富大貴,這是多麼榮耀的一件事情啊!所以,這種被算命師批為是命中注定會有錢的孩子都是窮父母的心肝寶貝,因為全家的將來全都要靠這孩子來搖扶直上啊!

 

我認識一對窮夫妻,靠著微薄的退休金過活。他們的孩子大學畢業了兩三年,一直都不肯好好的去找工作。離家遠的不做,薪水少的不做,職位不高的也不做,上班時間長一點的也不做,上司看起來很兇的也不做,上班要穿制服的也不做,因為他堅持自己的理想和抱負,不能隨意更改工作的性質和條件,所以他一直在家閒閒呆著以在家打電動打發自己的空槽期,一點也不著急自己長期失業的問題。他說,他的父母說他命中注定會成功,會大紅大紫,所以他成功是一定的,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不用著急。而他的父母更是放心,因為反正算命的說他們的兒子命中注定會是有錢人,他的錢以後多到用不完,根本不必急著去賺錢,先在家歇著,免得以後數錢數到體力不支!

 

你的孩子也是命中注定是有錢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