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美國紐約發生的恐怖事件到現在讓人想起來都還心有餘悸,三千多人的死亡讓人非常不相信世界上竟然還有這麼殘忍的人可以讓這麼多無辜的人在瞬間之內含恨死亡。由於9-11事件的發生,在這十年來,美國人為了要替9-11事件無辜犧牲的人復仇,耗盡國庫派遣無數的軍隊在阿富汗的山區不分日夜的在找尋賓拉登。賓拉登也不斷的在世界其他國家發動另外的恐怖事件。9-11的恐怖事件,所波及的不是只有美國人和中東人,連我們全世界其他國家的人也因為9-11的關係,所有的機場稅也都因為施行嚴格的航空安全檢查而以幾十倍的價強升漲,讓所有要方便搭飛機的人全都受到了嚴重的影響。9-11是如此可怕的一個恐怖事件,但是9-11的真相到底是什麼?誰清楚國貿大樓為什麼會在短短的十秒之內垮下來?


很早以前就已經聽說有關9-11的不少傳聞。有些非美國人說9-11是美國人自導自演的一部爛戲。以前當我聽到這些傳聞,我總是一笑置之,覺得有人製造這種傳聞很可笑,完全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理。況且,美國也是我喜歡的國家之一,我打從心裡不想從任何管道去應證美國到底有多爛。最近,在無意中,我花了時間看了好幾個美國人自己討論有關9-11的紀錄片。當我看完第一部紀錄片的時候,我心中困惑重重,整個晚上無法入眠,因為所有科學的證據顯示讓我無法不相信那些科學家的質疑。但是,如果我相信了科學,美國政府的報導卻又背叛了我對美國的信任。到底誰說出了真相?

 

有關美國9-11的真相探討,請看美國原版的紀錄片

http://youtu.be/28QukKjwLt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6mJOqRDI4&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fS0zYRB2CfI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YW6mJOqRDI4

 

根據美國政府對於9-11的調查結果:國貿大樓被恐怖份子劫機的客機撞擊之後發生大火,以導致兩座摩天大樓一小時後在短短十秒之內以自由落體的型態倒塌。但是,在這些紀錄片裡,很多科學家和專家對於這種避重就輕的說法都有所質疑。

簡略的總結一下他們那些科學家,建築專家還有爆破專家對於9-11事件國貿大樓倒塌原因的質疑:

 

1. 真正撞國貿大樓的飛機機器殘骸與被劫的客機的機器是不同型號的。以此證明被劫持的飛機與真正去撞國貿大樓的飛機是不同的飛機。

 

2. 飛機直接撞入建築物內會引起大火。大火會燒掉建築物內的東西,但是建築的鋼架會存留,因為鋼筋要被鎔斷需要2000度的高溫,所以大火不會導致如此大型建築物的整體倒塌。

 

3. 大樓會倒塌不是因為大火,而是因為大樓底部的樓層大面積爆炸而導致底基鋼筋斷裂而導致突然像自由落體般的快速倒塌。

 

4. 因為鋼筋要被鎔斷需要2000度的高溫,飛機撞入建築物內所引起的大火無法到達如此的高溫,只有使用爆炸物品才能達到如此的高溫使得支撐建築物體的鋼架斷裂。

 

5. 從倒塌的廢墟和殘留物上都存有爆炸物的化學成分。


6. 從犧牲者的遺體還有建築物的殘骸可以證明建築物從底層爆炸的存在。

 

看完了這些紀錄片,我趕快去問一個對於建築和鋼筋有豐富經驗的工程師,很想知道他對這件事情的看法。結果,他說他也對美國國貿大樓的倒塌存有很大的疑惑,因為根據他的科學認知和工作上的經驗,他覺得一個這樣的大樓是不可能因為大火而這樣在十秒的時間內一瞬間倒塌。如此懷疑國貿大樓是因為爆炸而全面倒塌的人又多了一個。

 

如果國貿大樓是因為爆炸才突然倒塌的,這個全面的陰謀到底是誰策劃的?美國政府為什麼蓄意的隱瞞了這些重要的訊息?如果美國沒有公布真正的調查結果,那麼那些無緣無故因此死亡的那些三千多個人何能得以瞑目?他們不是含冤而死嗎?但是,在我懷疑9-11的調查事件是否正確之前,我是否又可以確定我看到的這些紀錄片不是因為反美國政府而危言聳聽的?

 

像我這樣微不足道的一個小人物要想這麼超級複雜的問題,頭都痛了。有人認為這個謎底在十年之後或許會有一個解答。像我一樣沒有能力找到答案的人,我們再等個十年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