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想盡花招追求女人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由於現在女人的聰明才智遠遠超過男人的想像,所以很多男人常用的,已經過時的追求爛招不但不能讓女人感動,反而還會被女人恥笑。所以,男人要追求新歡,點子要創新一點,不要再把那些陳年老套一用再用。

 

女人最討厭的那些老套有哪些呢?

女人最討厭男人對她說:「我忘了我的手機號碼,妳可以給我妳的手機號碼嗎?」

 

女人也不喜歡男人跟她說:「我剛搬來這裡不久,妳可以帶我去你家認識一下環境嗎?」

 

女人也討厭男人跟她說:「我新買了一張沙發。這張沙發的顏色很配合妳的膚色,妳要不要過去看看?」

 

女人更討厭男人對她說:「我買了一個新鬧鐘,妳要不要陪我一起聽聽鬧鐘響的聲音?」

 

更讓人難以忍受的是:「妳今天穿的衣服實在不怎麼好看,我來幫妳換另一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