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人非常大而化之,做起事情來非常隨心所欲。如果客氣一點,我們或許可以稱這種少根筋的女人是「天真可愛」,但是實際上是有可能是令人討厭的「裝可愛」。結了婚的女人,如果還是跟婚前一樣,把人家的老公當成是自己婚前的追隨者一般,那麼妳一定是犯了人家老婆的大忌,久而久之就會變成人家嘴裡所稱的那種「狐狸精」。

 

那些事情,妳千萬別叫人家的老公來做呢?

 

1. 叫人家的老公單獨來陪妳喝咖啡聊天。

 

2. 打電話給人家的老公,要他聽妳訴說你家老公對妳有多壞。

 

3. 跟別人的老公哭訴自己悲慘的婚姻生活,或是投訴自己的性生活有多不美滿。

 

4. 半夜叫人家的老公單獨開車送妳回家。

 

5. 叫人家的老公到你家去修水管。

 

6. 叫人家的老公請你去吃飯。

 

或許很多女人會辯解說,她們跟很多異性都只是純純的朋友,沒有什麼不軌的企圖,跟他們這些男人出去吃飯聊天就跟同性女朋友一樣自然。那些男人的老婆不必太過緊張,更不必加油添醋想像不會發生的情節。即使妳自己覺得自己非常單純,覺得跟人家的老公喝茶聊天都只是日行一善的表現。但是人家的老婆可能不是這樣想的,因為這些女人不會平白無故邀妳的老公去喝咖啡聊天,更不會無聊到想要去找別人的老公商量人生大事,所以這些女人絕對會對於這些聽起來唐突,看起來荒唐的難男女相約之事感到敏感。

 

有一個女人告訴我說,她的女朋友跟她吵架,叫她以後再也別去她們家,因為她懷疑她這個朋友跟她的老公有染。這個女人之所以會被自己的閨房密友懷疑那是因為她有時會跟她朋友的老公單獨出去pub坐坐,喝酒聊聊天,談談自己不幸福的婚姻生活。她這女人被她的朋友懷疑,覺得有點委屈,因為她自覺沒有意願要搶人家的老公,也還沒蓄意要跟朋友的老公上床,但是她的朋友卻不領情,一定要跟她決裂,從朋友一下子變成情敵。

 

即使這個女人自認無辜,但是她這種不合乎常理作法當然會被她的朋友懷疑是勾引人家老公的作法。被人家老婆懷疑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如果一個老婆可以眼睜睜的看著妳親暱的挽著自己老公的手去喝酒作樂而沒反應,那種才是真正的不正常。既然有本事想要單獨跟人家的老公出去喝咖啡閒聊,那麼就不用怪人家的老婆心眼小,也不用說人家的老婆疑神疑鬼?就像是一般正常的女人絕對不會邀人家的老公一起單獨去洗三溫暖一樣。沒事找人家老公,有事也找人家老公,難怪會被人懷疑是狐狸精。

 

有些女人為了要替老公省錢,也為了要替自己省錢,所以常常會把人家的老公當成是免費計程車司機。出外要叫朋友的老公送她回家,出門要叫人家老公去接她。因為知道朋友不好拒絕,朋友的老公更沒辦法說不,所以濫用友誼,佔盡人家的便宜,這是哪種酒肉朋友該做的事?

 

有些女人也很喜歡把人家的老公當成是免費的水電工。家裡一點小事就要叫人家的老公來換電燈,修水管,通馬桶。人家老婆或許一兩次還可以忍受,但是次數多了,鐵定也會跟妳決交。要換電燈泡,難道不能叫自家的老公做嗎? 如果叫不動自己的老公幹活,也可以花錢去請水電工,幹嘛一定要把人家的老公當成自己的奴才隨便使喚? 很多女人最怕自己的女朋友一抓到機會就開口就跟自己的老公要求說:「老王,你有空來我家把我家的馬桶通一通吧!」,「小張,你有空來我家幫我修修電腦吧!」最痛恨自己的老公被朋友當成是義工,但是礙於情面卻不敢出面阻止。當然,會指使別人老公的女人多半不會寫廉恥兩個字,你跟她好言好語的暗示,甚至公開的明說,她都會假裝聽不懂。

 

有些女人更怪,婚姻上不幸福,不去跟自己的女朋友哭訴,非要找個人家的老公,借人家老公的肩膀靠一下才覺得好過。有個女人只要跟老公吵架,就會去找她已婚的男朋友訴苦,也不管是半夜還是深夜,甚至一衝動還想邀人家的老公一起喝酒解悶,因為她覺得這時只有別的男人比較瞭解她的苦衷,更能安撫她受傷的心靈。這種不識大體,以婚姻不幸福為藉口,時不時就要跟別的男人哭訴自己感情問題的話,這不叫「狐狸精」的話,那叫什麼?

 

那些老是喜歡叫人家老公出去見面,喜歡叫人家老公去幫忙她們解決私人問題的女人都喜歡用:「我們只是單純的友誼關係,我是清白的。」或是說:「我不知道他老婆會不高興,我們都是朋友啊!」等的藉口來裝傻,用無知來掩飾自己的無恥,以為這樣解釋就可以維持自身清純的假象,人家的老婆就會買單相信妳。其實,人家的老婆不動身色那是因為他們都在忍耐,而不是她們不生氣。

 

那些自以為可愛,到老都一直少根筋,非要糾纏人家老公到死都不放手的女人,如果哪天妳要是被他們那些男人的老婆誤會了,那就別怪人家不顧情意要跟妳斷交,也別怪人家要出手扯妳頭髮跟妳大打出手,因為那是妳自找的。當然,如果妳真裝白痴,蓄意惹毛了那些有名有分的老婆,後果會如何悽慘也很難預料。根據報章雜誌的報導,有一個巴西老婆雇了職業殺手追殺她老公的小情婦;另一個老婆甚至追到外國去,窮追爛打非要把老公的外遇給殺掉不可。

 

下次如果不經意又想在人家老公前面裝無辜,假裝可愛之前,不妨先想清楚再裝吧!

 

 

 

其他感情問題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342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