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認識的女人最近跟老公要辦離婚,因為她的老公有外遇,捲款逃家,去向不明。本來,這個女人一直很幸福,因為她的老公一向休業在家,每天都有充分的時間陪老婆吃飯,聊天喝茶。這種天天閒閒在家的老公居然也會多餘的空間搞外遇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哪種男人容易有外遇呢?我觀察了一下身邊那些因為有外遇跟老婆分居或是離婚的男人,大致整理出來了這幾項高度危險的特徵:

 

1. 事業有成,口袋有錢的男人。

事業成功口袋又有錢的男人通常不用分道德高低,不用考慮他們本身多顧家多顧老婆的本意和天性,更不用考慮他們的長相和身高,男人只要有錢就自動變成最容易有外遇的男人,因為他們不用自己去追女人,很多女人就會為了他們這些男人口袋裡的錢倒追他們。一個頗有姿色的女人如果不是為了錢,她們通常犯不著冒險去做小三。女人要做小三就是要做得值得,她們在追男人的時候常常會在心裡盤算,如果她們真走狗屎運釣到一個大款,那麼即使駁不倒大房,委屈做個小三也可以豐衣足食,從此不用愁吃愁穿,因此去勾引錢多多的男人是不少女人的生平志願。

如果妳的老公是這種事業有成,出手慷慨的男人,那麼妳老公身邊一定常常圍有很多伺機行動的妖豔美女。男人追女人隔座山,女人追男人隔層紗,這種條件好的老公想不出軌都很難。妳越為妳老公的有錢驕傲,眾家女人越羨慕妳,妳老公出軌外遇的機率越高。

 

2. 很閒的男人。

我原本以為閒閒的窮男人一定沒有女人會要他,結果我發現我是大錯特錯了。事實上,工作沒有很努力,錢賺不夠多的男人常常會因為工作閒閒才有時間跟女人閒話家常,才能在平時儲備精力跟外遇女人上床。這就是說,即使他沒足夠的錢可以叱剎風雲,可是卻有足夠的時間柔情萬種彌補沒錢的缺點。

在家閒閒沒工作的男人更是搞外遇的高風險群,因為他們太閒了,所以特有時間整天都在網上泡著,從溫柔可愛的日本女人到妖嬌金髮的俄羅斯女人都可以是談情說愛的對象。一個早上,閒閒的男人就可以繞過整個地球跟四處的女人打招呼,交往對象不用分種族,不限年齡,不講究國籍,只要說得來情同意合就可以博愛一場。在事業上,他們這種閒閒不認真打拼的男人或許豪無成就,但在談情說愛泡女人上卻一點也不想落人之後。

一個男人如果天天閒在家裡,千萬別以為他就非常安全,零外遇風險。這種男人常常因為太閒太有時間,所以常常會有動機去征服其他的女人,外遇的機會非常高。

 

3. 性需求不滿的男人。

有的男人性慾非常亢奮,體力充沛,一天一次上床也覺得不夠多,一輩子一個女人也嫌少。這種男人即使有很高的道德標準,但最後還是會因為身體的需求太強烈而沈淪於外遇的男歡女愛。

這種男人如果有了外遇,老婆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正常的女人通常都無法長久招架。她們這些情婦飽受外遇男的肉體折磨之後通常都會主動放棄這種激烈的婚外情,更會好心規勸這些男人早日回家,因為她們努力嘗試之後也覺得自己心有餘也力不足,後悔招惹了猛男搞得自己身心疲憊元氣大傷。

 

4. 身體非常強壯的男人。

要搞外遇不但要有豐厚的財力資本,也需要有強壯的身體。一個男人想要搞外遇,就要常常奔走兩地。陪女朋友上街吃飯,上床激戰展現雄風之後半夜還要有力氣爬回家裡。一個禮拜即使只要陪個女朋友兩三次,每次出征體力都要加倍付出,但是卻沒有時間復原體力,一個小小的身體兩個女人要用,如果身體基礎不堅強,包準沒多久時間就會累出病來,沒力氣再搞外遇。一個男人身體不行,體力不夠好,床上表現不夠優秀,那麼想要搞個轟轟烈烈,纏綿悱惻的外遇就會很困難,即使自己很有意願也會被情婦鄙視嫌棄,終至被女的惡意拋棄。因此,一個身體強壯,能夠屢用彌堅的男人是很有條件搞外遇的,做這種男人的老婆不能不多提防點。

 

5. 很老奸巨猾的男人。

男人要搞外遇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因為他必需具備凡事可以扯謊,胡說一通的特殊才能。當他在外面風流的時候,他可以面不改色的跟家裡的老婆說他在加班。當他在家努力當標準好丈夫的時候,他也可以裝死騙情婦說他在醫院的急診室裡陪小孩掛點滴。這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隨時都可以氣不喘臉不紅的鬼扯,把謊話當成日常生活的基本技能的男人才能遊走於老婆和情婦之間,公平的擺平兩個女人,讓他身邊的女人都能美滿的生活在他的甜言蜜語當中。一個男人如果常常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必須常常沈著應付各界人士,有本事在商場上搞出大小騙局來賺錢,那麼他在家騙騙老婆搞個外遇就是小事一樁。他們因為騙人技巧精進,神色鎮定,既不怕說的謊前後不一致,也不怕說謊被識破,更不會在眾家女人面前說謊時手心流汗,語氣支支吾吾,把應付女人都當成是國際談判會議一樣沈著應付。不夠老奸巨猾的男人,哪有本事外遇?

 

6. 勇氣十足,臉皮厚的男人。

大家都知道已婚男人搞外遇是沒有道德,對不起老婆對不起小孩的事情,所以要能突破道德的束縛,思想上的愧疚必需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明擺著自己已婚的身份睜著眼睛說瞎話去追求情婦。一個臉皮不夠厚的男人絕對沒那個臉皮去用言語挑透一個陌生的婦女,更就沒辦法帶著女人去汽車旅館開房間,帶著結婚戒指脫另一個女人的衣服。沒勇氣的男人也沒法桌上擺著老婆的照片,手卻拿著電話跟情婦卿卿我我談情說愛而不戰戰兢兢。所以,一個男人如果沒有足夠的勇氣,夠厚的臉皮絕對踏不出那個不倫的第一步,也不會在汽車旅館裡跟女人裸體辦公的時候想著「如果我被老婆發現我絕對是死定了」這種晦氣的假設狀況。喜歡凡事搶第一,別人不敢做的事他都絕對不服輸的男人,在搶女人的這檔事上,妳也別指望他會想要落人之後。

 

7. 步入更年期的男人。

男人不管少年壯年時期多麼優秀,多麼高富帥,一旦步入更年期就會慢慢自卑,懷疑自己外在的表現欠佳,深怕自己不在具有吸引力。因為他們身體欠缺荷爾蒙,腦子裡多了點水腫,所以在這個身材日漸走樣,頭髮逐日缺失的更年期需要其他女人的注目來填補提升心中的自我肯定。他們這種男人搞外遇純粹是為了證明自己還有男性魅力,還能受美眉的青睬,可說是一種荷爾蒙失調的作祟。但是,這種類型的外遇通常都會因為男方的體力不支而無法長久持續,老婆不用太擔心。

 

8. 長期無法受老婆肯定的男人。

有些男人在家老受妻子的氣。老婆嫌他長得不體面,嫌他賺錢不夠多,嫌他不夠能幹,嫌他身體不夠強壯。只要他身體有的,老婆都嫌,只要是他做的事,老婆都罵。這種不受老婆尊重,長期受老婆的精神打壓的男人,日子一久他就會想要報復老婆,想要重新找回自我尊嚴。既然在家不能跟老婆鬥,只好在外面另尋春天。家中老婆嫌他長相不佳,在外面的女人還說他長得像劉德華。家裡的老婆說他是小憋三,外面的女人卻說他猛得像超男。男人在家得不到的讚美和尊重,他全都在小三身上得到了,整個人就像得到重生一樣美妙。這種男人會外遇,老婆的責任很大,不能全盤推說是男人的不對。

 

9. 想脫逃家庭責任的男人。

有不少男人婚前追女人的時候如癡如狂,為了愛什麼事都願意做,什麼諾言都可以說,讓很多女人以為找這種男人真是獲得了一輩子的幸福。但是,很多男人婚前和婚後是兩個樣。男人結了婚之後開始要為房貸擔心,要為家裡的老婆負責,要半夜起床照顧小孩,要為小孩的哭鬧忍耐,慢慢的現實的生活就會讓很多男人覺得自己實質上是無法承擔一整個「家」的責任。說句簡單話,他們就是覺得自己沒準備好。他們覺得自己身上背負的責任太重,家裡的老婆很煩,還沒長大的孩子很吵,家庭生活很單調,他們覺得在家他們就有負擔,很想到外面喘口氣忘掉自己的煩惱,解脫自己身心的負擔,重拾未婚前的自由和自在。一旦男人想要逃離現實婚姻生活枷鎖的時候,搞個外遇來個婚外情就非常自然而然的發生了。只有在外面的女人才能忘掉他自己到底是誰。

 

10. 對老婆已經沒有愛的男人。

男人所有的外遇理由只有這個最簡單,最容易解釋,但是一針見血卻最讓髮妻痛心。

 

 

 

其他感情問題相關文章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342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