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到余美人小姐到警察局提告自己老公的新聞。這次余美人因為她的老公要回家拿衣物的時候帶著自己的表舊媽,她心懷不滿當著警察記者眾人面前又哭又尖叫,說什麼自己的媽媽小孩和媽媽都受了驚嚇。鬧了一場之後還到警察局去控告回家只是拿衣物的老公家暴,還要控告跟著一起去的親戚「非法入侵」。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519/35027390/%E7%9B%B4%E6%93%8A%E5%A4%AB%E6%92%82%E8%A6%AA%E5%8F%8B%E9%97%96%E5%AE%85%E4%BA%8E%E7%BE%8E%E4%BA%BA%E6%8A%B1%E5%A5%B3%E5%85%92%E5%B0%96%E5%8F%AB%E7%A8%9A%E5%AD%90%E4%BD%95%E8%BE%9C

搬出去住的老公想要回家拿個東西有這麼不得了的嗎?就算他帶著自己的表舊媽回去一起幫忙搬,或是請表舊媽做現場見證人以表明自己不想再鬧事的態度又有什麼不可原諒的嗎?既然老公都要搬出去了,他回家拿個東西都還要把他當搶匪一般,當眾百般的刁難自己孩子的爸爸,這種老婆說自己想要挽留婚姻誰會信?從記者的整個錄像當中只看到聽到余美人自己又哭又叫說什麼自己的媽媽又受到驚嚇,當女兒看到自己親媽一直尖叫的樣子,她不有樣學樣也很難。鬧了一場之後還非要到警察局去控訴回家拿東西的老公是 「家暴」。這種事情真是太扯了,天底下夫妻分居沒看過像余美人這樣戲劇化的,不管什麼事都上警察局報案的樣子看來,她不是把警局當成是婚姻協調所,就是她想把自己的丈夫醜化,她想做免費的廣告讓天下人都以為她的婚姻會變成這個樣子全都是那個丈夫的錯。

看到余美人這種歇斯底里,非常戲劇性的鬧劇不禁讓我想起我身邊一個認識的男人,他對待他老婆的態度就跟余美人對待她老公幾乎是一個樣。這個男人跟他老婆因細故吵架之後,他就把家裡鑰匙換了強逼著老婆搬出去住。當老婆要回家拿換洗衣物的時候他也故意不開門,迫使老婆只好請警察相伴前往,在警察的陪同之下,這老公雖然不能拒絕,但是他卻刁難老婆一定要在半小時之內打包所有細軟,他這男人的這種行為擺明了就是要故意刁難,不想讓老婆好過,要老婆離開他之後活著比死還難過。

我認識的那對夫妻鬧分手的時候,演戲的人是老公,而且還演得非常的矯情。這家老公對老婆百般挑剔,不准老婆回家看小孩,不准老婆打電話給小孩,不准老婆出現在住家附近,還通知警察說她老婆有帶走小孩的企圖,絕對禁止小孩出國。當然,他還換了家裡的鎖,沒收了老婆值錢的首飾,還停了老婆的信用卡,一副就是想讓老婆完全沒有後路只能走上不得好死的絕路。男人對分手的老婆做這種爛事讓人覺得很過份,反過來,女人如此對待分手的丈夫也絕不是什麼善類。

天下有很多的男人因為自己外面有女人所以想要一腳踢開自己的髮妻以便迎娶新歡。他們這些男人想要分手的時候都非常斤斤計較,想盡辦法要讓自己的元配老婆兩手空空的離開,別說是要分給老婆房產了,連小孩的輔養費也盡量一減再減,最好吃喝全靠媽養最好。這種不顧情義,分手還要耍手段不給贍養費的男人最讓我們女人看不起,覺得這種男人絕對是天底下的人渣。

當然,夫妻想要離婚也必非全都是丈夫的錯,很多時候夫妻離婚那也是因為老婆自己有外遇。女人想要跟老公離婚的時候,她們通常不會像男人一樣傻頭傻腦的橫衝直撞。女人想要離婚之前通常都會花一段很長的時間耍手段鋪路以減少親朋好友對她責難。女人一旦想要離開丈夫的時候她就會常常不時的告訴朋友她老公在床上的表現有多差,或是她老公對她有多麼的糟糕。等到這女人很堅定的想要離開這老公的時候,她更會積極的告訴身邊的朋友她的老公有多少不良嗜好,她可能會說她老公都沒工作,或是說她老公去嫖妓,或是去賭博之類的壞話,讓大家都以為她的婚姻生活實在是糟到不能再糟了,在她還沒開口說要離婚之前就會有人勸她早早離開這個男人才是聰明之舉。

女人在公共場合大罵自己的老公,或是在眾人面前數落自己的老公種種不是明顯讓老公難堪的話,這絕對是她想離婚的前兆。一個女人再怎麼開放,再怎麼想上新聞版面讓自己出風頭,她也不會出賣自己心愛的男人,更不會把自己的私生活當成眾人茶餘飯後的笑話。

有些更厲害一點的女人要離婚之前根本不動聲色,她們先要求老公拿出一大筆錢來替她買房子,等把老公的現金撈空了,房子掛在她名下了,她這時就大大方方的提出離婚想要走人的要求,說什麼個性不合,理念不合,人生目標不同,生活習慣不同,性生活不滿等種種各式各樣的理由想離開,即使老公極力懇求也沒用。

有些女人就是因為人聰明演技又優秀,自己有了外遇給老公戴綠帽子不說,還讓老公被天下人誤會是大爛人之餘還可以狠狠的敲丈夫竹槓拿一大筆的分手費。這種無辜的老公通常在事前都不會知道自己娶的女人有多厲害,他們往往要到人財兩失的時候才會知道蛇歇老婆的心狠手辣。他們這種男人一朝被蛇咬以後看到善良女人都還會怕到發抖,一輩子不敢再相信女人。

沒房沒車的貧窮夫妻要分手非常簡單,你說個性不合也好,你說我賤也罷,女的說男的吃軟飯,男的說女的是好吃懶做都沒關係,反正家裡可以分的東西大概就只有彼此的內衣褲和孩子,拍拍屁股稍微收拾一下就可以走人,從此各分東西,一輩子互不往來。可是,人一旦有錢起來,人的關係也變得百般複雜,住在一起要勾心鬥角,要分開還要事前想盡辦法讓自己離得不吃虧。夫妻不管那一方有錢,只要是財富上佔優勢絕對會想讓對方兩手空空不帶一毛錢的離開。他們一定都會想,錢是他們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怎麼可以讓對方佔便宜帶走自己辛苦累積的財富。有錢有外遇的男人為了不讓老婆分手的時候分到財產便想辦法轉移財產,想辦法讓自己在帳面上面臨破產,讓老婆即使有法律的權力也實質上分不到半毛錢。有錢的女人不想讓老公佔便宜也想辦法用各種方法讓老公去坐牢,或篇造謠言說老公在家使用暴力,讓女方可以合情合理的把老公趕出家門而不費一毛一毫。

有很多的夫妻原本是可以好聚好散的,但是就是因為不甘心多給對方半毛錢,從小小的一點錢,一點點的不甘心越演越激烈,到最後兩方大打出手,有的還甚至不惜用錢去請黑道暗自解決給對方好看。離婚要分手原本是想要兩個人都可以有新的開始,從離婚可以各走各的陽關道,各走各的獨木橋不用再彼此傷害,但是為了錢,彼此都有可能忘記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要離婚,更忘記自己當初為什麼選擇對方作為人生的永久伴侶,什麼情什麼義都忘得一乾二淨,什麼諾言什麼承諾都當自己從沒說過。不願意付女人贍養費的男人很爛,但是那些口口聲聲說要男女平等但卻因為不甘願付丈夫分手費而忘情演出悲情劇的女強人也很矯情虛偽,更沒什麼道義可言,最毒婦女心說的也就是這種人。

男女兩情相悅的時候什麼都好說,什麼困難都可以解決,但是男女一旦反目,要分手可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分的心甘情願一些。財產要怎麼分,誰該搬出去,傢具該怎麼分配,小孩的撫養費怎麼分擔,相片要怎麼撕兩半,臉書上的照片要怎麼刪除,以前說過的話要怎麼可以讓大家都忘掉,情書要怎麼偷偷摸摸偷回來,私拍的cd片要怎麼銷毀,公開場合該要怎麼向大家解釋自己變心都是很難處理的事情。但是,不管分手要怎麼分,不管誰對誰錯,你永遠都別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只同情你一個,更別指望所有的朋友都站在你這邊理解你幫你一起斥責對方,所以千萬不要把自己的隱私說給天下人聽,更不要有讓天下人替你評評理的天真想法。就算對方有千萬個不是,一旦要離婚彼此都會受到傷害,如果雙方都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更會讓彼此沒面子,更讓自己的小孩以後沒臉見人。

夫妻分手再怎麼難堪,快刀斬亂麻讓彼此的傷害減到最低點,讓彼此能夠盡快重新有一個新生活的開始才是最聰明的辦法。想離婚就兩個人自己痛快的簽字蓋章不就得了,那種三天兩頭就要上報紙說明,幾天就要開個記者會解釋,一個月還要跑幾次警察局報案的招數能省就省吧!

 

 

其他有關感情問題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342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