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次看到台灣女學生在公共場所替男友吹喇叭的新聞,雖然在做這些慾火焚身的偉大事蹟的時候,這些爛男人有設想周到的用夾克遮住女主角的頭部,以為這樣就可以掩耳盜鈴,但是因為行為動作太顯著,沒兩下就被人發現而搞得眾人皆知,想藏身都沒法藏。事跡暴露之後,男人無所謂,了不起只落得性慾男的美名,但是女朋友卻因此一輩子名聲敗裂,之後想翻身都難。

這些替男友當眾吹喇叭的女孩子聽說都只是高職的學生。她們與男友出遊,因為禁不起男友的要求只好勉為其難的替男友服務,以此稍稍滿足男友的基本訴求。但是,不管怎麼說,服務期間因為地點不適當,被人發現之後,要承擔敗壞風俗罪名的反倒是替人服務,原本無辜的女生。

清純的女孩子跟男人約會,往往都會被這些大野狼騙到失身。壞男人跟清純美少女約會,很多時候都會心懷不軌,而且每況愈下,心眼越來越壞。以前,壞男人想騙得女人免費的一夜情,他們最起碼還會出點錢去賓館休息一下,讓女人不至於太辛苦。現在的這些爛男人不但不想花錢去嫖妓,連去賓館的小時費都捨不得出,當眾在公園裡,公車上,餐廳裡就直接叫女人給他們的下半身免費服務。事後,還當沒事一樣,連一句「辛苦妳了」也說不出口,只閉眼休息以便符合情境的需求。這種爛男人,怎麼還有女人會瞎了眼睛想跟他們在一起?

很多女人在戀愛的時候,或許是因為自己太自卑,也或許太想要取悅對方,所以往往會情不自禁的想要極力配合男友的需求,以為這樣才能獲得男友的愛。有的女人甚至還非常天真,以為自己在公共場合冒險替男友吹喇叭才是算是報答男友的真情流露,這樣鋌而走險才能顯示自己對男友真誠的愛意。

有人說年輕的男人每五分鐘就會想sex,因此我們不必太苛責那些只用下半身思考而沒有腦袋的男人。男人可以不要臉隨時要求女人跟他們上床,或是動不動就要女人給他吹吹喇叭,但是女人有腦袋可以隨時拒絕要求。女人不知道拒絕男友無禮的要求就是自己的錯,怪不了別人。男人在下半身充血的時候,他們的腦子往往是一片空白,除了爽的感覺,什麼感情,什麼愛,什麼忠貞不二,什麼禮義廉恥都在虛無飄渺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但是女人在努力配合的時候,她們腦子裡想的是愛,想要努力追求的是專一不變的戀情。男女這個時候身體雖然做的好像是同一件事,但是彼此腦子裡想的全都是兩碼事,怎麼都搭不到一塊。

女人很多時候以為自己這樣奮不顧身的替男友吹蕭吹喇叭,努力在床第之間表現得主動淫蕩一點的話,男人就會情不自已的更愛自己。女人如果有這種想法的話,那就是天下第一笨。通常,一個男人性慾如果亢奮到在連在公共場所也無法克制自己下半身,非要女朋友傷風敗俗丟人現眼替他現場服務的話,這種男人會是什麼一個德行?而這種沒德行,只要看到女人就會隨時隨地勃起沒有腦袋的男人,難道女人還想跟這種男人天長地久?一個男人只用下半身思考也就算了,但是他還不要臉到要叫女人當眾給他口交,這種男人是腦殘加下流,女人沒當眾賞他一 巴掌算他走狗屎運。再說,這種男人性慾難熬的話,他會當眾自己打手槍自慰而不畏懼去坐牢的風險嗎?自己都不敢當眾做的事居然還叫自己的女人去做,這種男人應該算是爛人中的極品。

那些把性慾當成是天下第一事的男人,他今天因為性慾需求強,覺得妳在床上的表現很優秀而跟妳在一起,明天,他照樣可以因為同樣一個理由離開妳而到另一個女人的懷裡,因為他無腦,他凡事只跟著他小弟弟的感覺在辦事。什麼愛,什麼山盟海誓在他小弟弟勃起那一刻他全會忘得一乾二淨。這種完全專注下半身感受的男人是最容易喜新厭舊換女人,最容易搞一夜情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的那種爛男人。除非這種男人是妳的最愛,否則見到這種男人快閃是最聰明的辦法。

以後,萬一有這種無腦的男人在公共場所要求妳給他的小弟弟吹喇叭的話,妳不妨拿杯冰水潑醒他,順便用冰塊冷卻他的小弟弟。更有勇氣的女人應該是當眾走人,因為不管誰有這樣的男人為男友,這都會是女人一輩子的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