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服貿黑箱為理由無限擴大的太陽花學運終於結束,當地的居民以為從今以後可以安寧過日子。沒想到,抗議的學生自己意見不同,有的要出來,有的不出來,警察為了這些不想出來的抗議民眾又要花腦筋把他們抬出來。就因為學運時期,政府不想強性對抗這些以暴力抗議的學生,不讓警察強行驅趕學生,以致於這些抗議的人便以為台灣的民主是可以亂搞的。這些原本要抗議服貿的民眾無限上綱,依依不捨的從立法院走出就去包圍中天電視台,現在又去包圍中正分局叫囂要警察局長下台。

中正分局的警察有什麼錯?抗議的民眾說是「路過中正分局」,陰險的假路過真抗議,大聲叫局長要下台。警察到底犯了什麼錯?警察是他們這些人的奴才嗎?警察只需要保護他們這些無端鬧事的學棍嗎?警察不可以驅趕無理取鬧的人嗎?警察也不可以進立法院檢查被破壞的東西嗎?那些住在立法院附近無緣無故被那些每天假抗議真Party 的學生吵了整整三個星期的居民難道沒有他們居住安寧的權力嗎?他們的權力憑什麼被這些政治惡棍糟蹋呢?凡事以我為主,只有我的意見是對的,不合我意的人就該下台,這應該是抗議民眾的主要訴求。今天他們要警察局長下台,明天他們也有可能再衝進立法院,後天也有可能再闖行政院。只要抱著「不合法不代表沒有正當性」的理念,只要他們想要,什麼違法的事不能做?警察好心沒驅趕他們,都還沒算這些暴民的帳,他們反倒得意起來先叫警察局長辭職請罪,或許他們骨子裡以為把警察局長弄下台,他們下次要再鬧事可能就會更容易一些,就可以鬧得更凶。

警察局長執行他的職務,他沒有理由下台。該走的是這些沒釐頭不知道在抗議個什麼勁的民眾。想繼續非法鬧下去的人,請警察不用再容忍,直接把他們趕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