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廉價航空之一的德國之翼航空公司今天在約早上10 點45分左右突然從高空掉落在法國艱險的山區,機上的142位乘客和6名機組員可能都不幸喪生。

這件沒有任何預警的空難事件最不幸的是這些乘客中有16位剛從西班牙做完交換學生要回德國的文理高中同班同學學生,還有他們的兩名隨行老師都一起因空難過世。

由於這個突然而來的噩耗,留在德國本校這些沒有參加國際交換學生活動的同班同學都因無法承擔這種同學集體死亡的感受,這個文理高中明天將取消全校的班級上課並將對這些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我的小孩因為剛剛才從美國做完交換學生回來,因此我非常能夠理解這些今天早上出門要去機場接小孩回家的父母卻在接機的路上聽到如此令人崩潰的消息之後將會如何的心痛。

雖然我無法安撫這些突然喪失小孩的父母,但我相信所有德國的父母親都會一起為他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