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之翼的空難發生之後,德國的各個電視台都在討論這次的空難是否是因為飛機太老或是飛機的電腦系統是否出了故障。雖然德國之翼公司一再強調這架飛機剛在出事的前一天做過安全檢查,一切都沒有問題,但是德國的媒體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思考這次離奇的空難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結果,昨天晚上空難飛機的黑盒子被找到了,今天德國立刻就公布了讓大家吃驚的消息:空難的起因不是因為飛機有任何機械上的故障,而是副機長自己把機長鎖在駕駛艙外面不讓駕駛進入之後副機長自己按了飛機下降的按鈕,蓄意讓飛機下降之後撞山。這是副機長的蓄意自殺所引起的空難。

 

根據德國電視台的最新消息: 透過黑盒子的錄音,證實發生空難前正機長想辦法要開門進入駕駛室,但是副機長卻把駕駛室的門反鎖不讓機長進入。從黑盒子的錄音上還可以聽見機艙乘客的尖叫聲,但是一心想尋死的副駕駛卻沒有留下任何語言和原因。

德國人一聽到這個空難起因,大家都訝異得說不出話來。大家都不瞭解,副機長一個人想要死為何要其他149個人跟他一起送死。這太殘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