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這次在台灣選舉獲得歷史上的全新勝利,成為台灣第一大執政黨。民進黨這次可以獲得大勝,肯定是因為台灣有很多的人民對民進黨抱以信心,覺得台灣在蔡英文和主張台灣獨立的民進黨肯定能夠專心愛台灣,能夠維護太陽花的精神反黑箱作業,能夠反中反陸客,能夠讓台灣成為聯合國會員的獨立國家,也能夠反漲電費,拉高基本薪水,提升台灣經濟。台灣的人民對於民進黨可是賦予了諸多的新希望,以為民進黨可以把台灣帶向一個嶄新有活力的未來。

台灣的新總統還沒上任,活潑的民進黨已經開始展開諸多的立法活動,希望藉著以執政大黨的勢力立下新法讓台灣反中獨立的康莊大道走得更理直氣壯。民進黨諸多立法委員有著各式各樣的提案,各個法案的讓人拍案叫絕。我們先說那個想要立法允許國民在護照上得以任意貼上台灣國貼紙的法案。

台灣同胞自行在護照上自行貼台灣國的貼紙而被其他國家遣回,被拒絕入境的案例陸陸續續的發生了好幾次,可惜這些案例沒有教會台灣國民遵守國際法律的規定,反而抱怨台灣人民台獨民意不被國際諸多國家尊重。某個綠委為了激勵台灣國民愛台灣提倡台灣獨立的愛國情操,因此提議讓國民可以隨意在護照上隨意貼貼紙而不犯法,他的意思就是說台灣政府應該立法保護那些愛台灣獨立而貼台灣國貼紙的蠢民。根據這種白癡綠委的提案,如果在護照上貼貼紙不應該受法律的限制,那麼愛台獨的可以貼台灣國貼紙,愛 Hallo Kitty 的可以貼也應該可以貼上 Hallo Kitty可愛貼紙,愛美國的也可以貼上美國護照封面假裝自己是美國公民,反正貼貼紙都不犯法,大家想貼什麼就貼什麼,不應該只有貼台灣國的貼紙才合法。

再說,台灣人民在護照封面上貼台灣國的貼紙到底有什麼意義?  根據某個想要以台灣國貼紙護照硬闖日本海關的台灣人民說,他這麼做是想要讓外國人知道台灣人民追求台灣獨立的意願,希望日本政府能夠尊重他個人的意願夢想,讓日本政府能夠以台灣國國民的夢幻身分讓他進入日本。台灣這些少數沒有國際法律概念,以為貼著台灣國護照貼紙就會自動變成台灣國國民的人在每個國家都被拒絕入境,因為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認同台灣國。台灣國貼紙是台灣天然獨的信仰者自己玩得很高興的辦家家酒遊戲的道具,在家可以隨你興緻亂玩,但是沒人承認就是白玩一場,這就像是一條香蕉硬是要說自己是一個木瓜,自己說得很高興,但是大家都覺得你莫名其妙。沒國際常識的少數國民買機票出國卻被外國海關拒絕入境,白白做了這種蠢事,我們大家應該給予同情,因為他們不懂。但是,我們現在堂堂的立法委竟然還想要立法維護這些貼台灣國貼紙,想要公然把這種白癡貼紙,貼了一定會被外國國家拒絕入境,違反國際法律的護照貼貼紙的白痴事件變成合情合理的法律。或許,他們這些綠委也可能覺得,如果台灣大多數的國民都在護照上貼台灣國的貼紙,那麼中華民國台灣就可以不用一兵一卒的從中華民國自動變成台灣獨立國,所以貼台灣國的貼紙一定給它合法化。這些跟天然獨一起瞎起轟的立委,其實他們不應該只有嘴巴說說而已,他們應該自己組個台灣國護照貼紙團,個個團員都應該在護照上貼台灣國貼紙一起到美國,澳洲,歐洲或是泰國去旅行,以此獎勵自己愛國愛家愛台灣的偉大志願,也可以順便看看人家外國海關會不會把這些台灣貼紙國的國民直接拒絕入境。當然,光光在護照上貼貼紙愛台灣是不夠的,由立委帶頭,我們全國國民不妨在身分證上,在駕照上,在健保卡上,在台胞證上也都給它貼個痛快,在全台發動貼貼紙運動把國家名稱通通私下改成台灣國,以此行動告訴全世界的人台灣綠委有多白癡。

 民進黨以前反中反服貿,還積極幫助太陽花學運,以為自己民進黨就是正義的化身冠冕堂皇要反黑箱作業,要反陸客要反中。基於現在的政府仇恨中國,現在陸客不來了,有利於台灣漁民的中台貿易約定停止了,台灣生意人一片哀嚎,要賣飯店的,賣旅館的,賣養魚池的一堆,大家都賺不到錢,前途一片渺茫。台灣經濟的現狀剛剛好符合民進黨選舉的喊話,她們選前不是很大聲的喊著要中國陸客滾出台灣,要終止與中國的服貿嗎? 他們選贏了之後,中國大陸現在順著台灣新政府的期望,淡化了兩國政治和經濟關係,不再拿他們的熱臉貼民進黨的冷屁股,對此台灣新總統應該很高興才對。但是,很令人疑惑的,我們的準蔡總統早些時候說,她希望中國大陸對台灣新政府要多存善意,這樣對將來兩岸關係的處理會有比較大的空間。蔡準總統說話時信心滿滿,好像她是世界五大強國之一的大總統,台灣和中國的國際關係應該隨她意願擺佈一般。我看到這樣的蔡總統,我心裡很想問她: 在我們蔡準總統的心目中,中國大陸到底是敵還是友呢? 民進黨不認同九二共識,自己想要成立台灣國,除非中國大陸拱手讓你稱王,否則中國大陸就理所當然是台灣國的天然第一大敵人,那仇中反中的蔡準總統卻要敵國對台灣多存一點善意,要求大陸多給一點台灣一點商業上的利益是什麼意思? 一方面想挑釁人家的耐性,另一方面卻又想吃人家袋裡的糖,裡裡外外的表現得非常錯亂,有損台灣第一準元首的形象。 既然準總統的台獨信心滿滿,準備給中國大陸臉色看,那麼就請言行一致,不要嫌人家中國大陸對台灣不夠好,也不要嫌人家陸客不再來台灣,更不要怨恨大陸不給台灣賺錢的機會。民進黨選舉的時候說得很大聲,給選民的承諾也記憶猶新,既然話都說了,態度都擺了,那就不用扭扭捏捏,有種就直接宣布台灣獨立,廢除中華民國,新政府不防多準備一點槍彈和不怕死的軍人對抗中國,多拉一點願意承認台灣國的國家,讓台灣經濟不再靠中國大陸,更不用像白癡一樣在護照上貼台灣國貼紙玩自欺欺人的遊戲。我們台灣有蔡英文的領導,我們就靠民進黨的反中反服貿的口號,讓民進黨台獨帶領台灣走向經濟更繁榮的未來,不用怕。我們真的應該相信民進黨的這些蠢話。

 台灣新總統還沒上任,但是民進黨一點也沒閒著。先是由以前的副總統呂秀蓮,現在是由高雄市長陳菊提出,他們高聲吶喊建議馬英九總統應該在卸任之前特赦貪汙的陳水扁前總統。貪汙被關的總統是前台灣之光的民進黨優秀資深領導人,即使他一家人貪汙的證據確鑿被判入獄,但是民進黨還是覺得他愛台灣所以他貪汙應該不能被關,因為他愛台灣所以他貪汙是可以不用被關的。如果民進黨覺得貪汙不是罪,應該允以特赦的話 (陳水扁現在不是因為民進黨的強力要求之下以尿失禁為由而獲假釋在家安穩舒適的休養嗎?),那麼等到520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上台做總統之後再特赦你們自己的前任民進黨總統不是更好,更顯得對自己黨員的親切照顧嗎? 這個要馬英九特赦陳水扁的主意,這應該是民進黨高層為蔡英文上台以後解套的陰謀。蔡英文上台之後一定要依民進黨深綠的黨員的意願特赦陳水扁,但是如果真順著綠民民意特赦了陳水扁又會有辱她蔡英文總統的智慧和名聲,無緣無故變成世界上唯一特赦貪汙總統的民選總統,形同類以物聚的汙點證人一樣。想來想去,要特赦陳水扁最好的辦法就是趕快在馬英九要卸職之前趕快讓他來解決陳水扁這個燙手的芋頭,免得沾污自己的手。他們民進黨要馬英九現在趕快特赦陳水扁的事情,他們嘴裡講是說這是為了國民黨好,為了馬英九的一世英名,事實上這是為了蔡英文解套。他們民進黨以為他們心裡頭的盤算沒人會知道,又把所有的台灣人民當成是白癡來耍。尤其是他們知道有理性的藍民通常都是不哼聲的順民,有氣也不會出,更沒有人會去搞什麼太陽花,百合花的暴力運動,非常容易搞定,根本不怕有人會抗議。

民進黨一路走來,即使風風雨雨,到底也還是成為了台灣第一大執政黨,因此理性說來,民進黨一定有它過人之處。就我看來,民進黨的最大優點就是在於他們個個黨員都很團結一致。為了打倒國民黨,他們不管什麼事情都會針對國民黨立下最高的標準檢視批評國民黨的所有黨員。為了鞏固民進黨自己的力量,他們為自己的黨員設下了最低標準,甚至沒有標準,即使再瞎再扯再荒謬再貪汙也要力挺自己的黨員。馬英九任期,即使馬家所有的家人都辭去相對敏感的職務以免有利益輸送的嫌疑,民進黨還是批評不斷,追殺到底。現在民進黨不但推出蔡英文的表姊當政務官,不但不用避嫌,還硬是說這個親屬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非用不可,不用可惜,一點都不忌諱在行政單位安插自己的親朋好友,更不用忌諱有利益輸送的直接關係,直接了當要擺爛,根本不怕你國民黨抗議。原來,民進黨什麼都要,唯獨不要臉。

蔡英文準總統親自極力相挺的生化公司浩鼎,原來她的哥哥在那裏是五大股東之一,相挺原因非常明顯。而浩鼎案的那個斷言說什麼即使醫療上解盲失敗,但在科學上是成功的一大步的中研院院長,至今也沒看有什麼綠營人士來指責他對浩鼎公司治癌藥物人體實驗失敗之後還護盤的行為。民進黨的黨員至今不敢對浩鼎案有什麼批評,因為他們知道蔡英文的哥哥是那家公司的大股東,股價波動對蔡哥非常有影響,動輒可以損失好幾億,因此現階段寧可犧牲中研院的院長,只要現在嫌犯不回台灣對質,保住所有股票護盤的內幕關係,轉移大眾對於浩鼎案的注意焦點,模糊蔡哥和蔡姐在此案的相關重要性就可以了。這道理,民進黨非常明白,所以民進黨一下子變得沒有聲音,轉型變成國民黨。

不管什麼事,只要是民進黨的黨員涉案,民進黨都不會深入追究,甚至看不見,也沒注意。對了,蔡哥是專門供大富豪逃稅巴拿馬文件裡的其中一名大富豪,但是,你別問蔡英文有關她哥的事,她不想答。這是民進黨的新民主,新的正義型態,請大家接受。別想太多,跟著民進黨一起變蠢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