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聞,說是這次的國民黨黨主席的競選,到目前為止吳敦義的勝算最大,他很有可能就是國民黨最後的贏家。看到這個新聞,我也像吳敦義一樣" 大吃二驚"。

在上次總統選舉,國民黨兵敗如山倒的時候,那個縮頭烏龜,不公不義,根本不為國民黨的存亡做任何努力,只會打自己的算盤袖手旁觀,任何危機都無法讓他出來奮鬥扛下責任的吳敦義,現在看到國民黨大難不死尚有一點曙光之時就立刻捧出蔣經國的遺訓,流下鱷魚的眼淚,說是要為國民黨的"團結"做努力,一定要選黨主席以復興國民黨過去的榮光。吳敦義說這種話,誰信啊? 洪秀柱作為現任黨主席,此時最不團結,老是跟現任主席唱反調,說洪秀柱跟"他們"不同調,很明顯地想要分裂國民黨的不就是他這個吳敦義先生嗎?  從吳敦義口中竟然口口聲聲要追求公義,這真是太可笑了!

我要是國民黨的黨員,我鐵定是不會選像吳敦義這樣見風轉舵,一點正義感都沒有的老奸巨猾來領導國民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