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 Hotel, Malaga, Spain  

這次我們到西班牙的馬拉加,本以為現在不是旅遊旺季,西班牙的安達盧西亞一定不會有很多的遊客。結果,我的估計完全錯誤。現在歐洲和歐美的遊客因為基於安全的理由都不去摩洛哥,埃及和土耳其等這些回教徒國家了,大家都想要選擇沒有恐怖份子旅遊起來比較安心的地方,因此安達盧西亞整個地區擠滿了全世界湧來的遊客,不但人擠人,旅館也水漲船高,一房難求。尤其是歐美人喜歡有太陽又不會太熱的馬拉加海灘,馬拉加靠海地區的旅館全都供不應求,價格特別高。

我們這次在馬拉加想要找一個靠海邊的旅館,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適合我們財力的旅館。千挑萬選,選了這個MN Hotel ( Malaga Nostrum Aeropuerto hotel ), 因為這個旅館價格比較便宜,一個晚上一個雙人房才 95 歐元,房間有小冰箱,還有游泳池,離飛機場也近,更重要的是旅館有停車場可以停車。而且旅館的照片看起來也很不錯,所以我以為自己找到一個物廉價美的好旅館。

 

MN Hotel, Malaga, Spain MN Hotel, Malaga, Spain MN Hotel, Malaga, Spain MN Hotel, Malaga, Spain  

因為我們靠著導航才找到這間處在工業區一角的旅館。櫃台小姐臉色非常不好看的安排房間,我到頭來也不清楚她為什麼心情不好。我們的房間位在旅館的最高層樓三樓,這算是最好的安排,因為這一層樓最安靜,樓上就是游泳池。

說真的,如果以房間的設施來說,這個MN Hotel 應該算是非常好的。床鋪又新又乾淨,設施也很新穎實用,還有煮水器可以泡咖啡 ( 房間不附送咖啡包和茶包,旅客要自行準備) ,還有小冰箱可以儲藏水果和飲料。唯一的缺點是強大的冷氣無法調節溫度,只能熱得受不了的時候開冷氣,在冷得受不了的時間關掉。

 

MN Hotel, Malaga, Spain  

這旅館的衛浴設備非常新穎,有著最新的沖浴功能,沖澡的時候頂頭的蓮蓬會像下雨一樣直接從頭頂沖下來。他們的水龍頭開關也是最新款式,是四方形,不是傳統的圓形,要調整冷熱水還需要先研究一下使用方式。

 

MN Hotel, Malaga, Spain MN Hotel, Malaga, Spain  

最頂樓四樓是游泳池和陽台。這裡還有遮陽的躺椅,還有高級的 Jacuzzi , 看起來就是非常高級,很有 class. 

 

MN Hotel, Malaga, Spain  

在晚上的時候,旅館的外門看起來也挺不錯,格調也挺高的。這個旅館什麼都好,什麼都沒得挑,就是那個周遭的環境太糟糕,糟糕到無法說的地步。因為周圍的環境太糟糕,以至於這個旅館就像是沙漠中的綠洲一樣,進去了就最好別出去,免得糟蹋了自己的心情。

 

MN Hotel, Malaga, Spain  

這個旅館的環境應該是我住過所有旅館裏頭最糟糕的,所以我真無法理解為什麼這麼好的一個旅館會建在這樣糟糕的環境。這周圍的旅館到底有多糟糕呢? 簡單的說,這旅館就是在高速公路旁的工業區裡面最髒的一個角落。從旅館的玻璃窗就可以看見旁邊工業區的建築物。

別以為這些工廠離旅館很遠,其實從旅館轉個街角就是工廠和批發商。一出旅館就可以看到巷子裡到處等著接客的非洲妓女們,還有衣衫襤褸的乞丐。你也可以說,這個旅館外圍幾乎是被非洲妓女團包圍住的。

 

MN Hotel, Malaga, Spain MN Hotel, Malaga, Spain  

還有更糟糕的,這個旅館附近就有一家廢水處理廠。通常有現代科技的廢水處理廠是應該沒有異味的,但是不知道這個廢水處理廠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每每發出讓人作噁的臭味。我們每次進出旅館都要經過這個廢水處理廠,是必經之地。每次進出旅館就必須經過這個惡臭之地,一整段路臭到讓人都不能呼吸。照理說,工業區是不能住人的,但是這個幾乎完美的旅館卻竟然建在這種環境惡劣的工業區,我真的很難想像這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MN Hotel, Malaga, Spain  

這些盛開的花朵正是旅館附近最美麗的景觀。但艷麗的花朵上面正是誰都不想走近的高壓電塔! 這也就是說我們旅館附近有很多這種高壓電塔,看到這種景象也很傷我們這些住客的心靈,讓我們旅遊的感覺很受傷!

 

MN Hotel, Malaga, Spain  

因為這個旅館離飛機場不遠,只有十分鐘的車程,所以我們每次進出旅館的時候都要經過飛機場旁的一條快速道路。從這條公路上每次都可以看到飛機就從自己的眼前飛過,不是飛上天空就是飛機準備登陸。咻的一下,飛機就在頭頂上飛過了! 你可以從照片上看到這飛機離我們有多近!  

如果你只想找個離飛機場近,隔天可以有充分的時間趕往飛機場的話,這個旅館或許很適合。但是,如果你想要待在馬拉加幾天觀光的話,這個旅館的周遭環境實在是太糟糕了,根本連旅館的大門都出不了。我誠心地不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西班牙南部安達盧西亞其他景點: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