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兩片牛肉的牛肉飯,份量少到嚇人。味道.....嗯, 難以形容。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牛肉硬到咬不動



     
                              香蕉包飯,看起來很美,吃起來卻沒什麼味道  






                                                        份量最大的雞肉飯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烤肉串,但是要記得多點幾份,否則不夠吃






                             椰子汁不像泰國的甜,但也不錯啦!


巴里島的景色令人流連忘返,但是他們本島的食物卻是令我們面有難色!例如,他們的米飯比較乾和硬,而且常常在飯上灑上乾乾的椰子絲,讓我們這些習慣吃純米飯的中國人很不習慣!肉類的作法很少,偏向於乾和硬的煮法走向,絕對沒有什麼入口即化的東西。沙拉是原味的吃法,沒有調味醬汁,尤其是他們的長扁豆更是要人用力咬才能入胃。巴里島上最讓人稱讚的東西,對我而言是新鮮的果汁。他們的果汁便宜有好喝,我極力推薦!!

在巴里島想要找吃得飽,又要覺得不錯吃的東西,我的建議是去找找一些外國餐廳,例如西餐廳或是中國餐廳,越南菜之類的都會比上述的這些食物強(最起碼會比較合我們中國人的口味),雖然價錢比較貴,但是份量較多,吃的也會比較開心。但如果有心要體會這些本土的特色餐廳也是很不錯的經驗,因為他們的餐廳都很有印尼情調,大家可以在草席上,或是在木板地上席地而坐,感覺很新奇,也蠻有意思的!!美中不足的是吃完這些巴里島的食物之後,食量稍微正常的的人大概都還會到麥當勞去繼續補充當日所需的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