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人出門旅行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必須緊守的職責,不能隨便推卸更換責任!出門時的所有芝麻蒜小事當然是由我負責!老公的唯一重要務任就是選擇景點,帶我們出門,再負責讓我們回得了旅館!我老公的優點不多,其中最讓我欽佩的就是他喜歡毫無頭緒的亂走,卻可以不會迷路。他這個天分,一到了布拉格可就讓他發揮得淋漓盡致!



在布拉格觀光有一個非常令我喜歡的特色,就是不按地圖指南亂走也沒關係!布拉格這麼大的城市,每條巷子都值得一逛,每條街都有特色。布拉格不怕你沒地方可看,只怕你沒足夠的時間去看它!



每棟房子都有它的特色,每個建築都是美的代表。太多值得看的東西,真是令人目不暇接!





怎麼辦?隨便在一個寂靜街口建築物的樓上,就有這些美麗的雕刻!這還不是重點觀光區呢!(這是由錄影機中截錄出來的畫面,所以不太清楚,請見諒!)





在布拉格最具代表的俊男美女!當然,他們是在某家旅館的前門屋頂上被發現的!





這是某些人遊街的方式!





由小巷子中看到的提恩大教堂。






頭要不時往上看,否則會錯過許多美的事物喔!





隨便走一走就可以到這座大橋來。它雖不及查理大橋那麼出名,但也是非常雄偉!有充分時間的人不妨走過來親自看看,沒時間的人可以找書看圖片以彌補心中遺憾!





舊城裡的巷子非常狹小,但卻有一番風味!不愛富麗堂皇,只愛古色古香的人可以到此一遊!




我老公只是隨便轉了一個彎,就看到這裡了!他覺得美不勝收,趕快叫我過來看,但是他可沒興趣幫我察看地圖看看這裡究竟是什麼地方!他說,看過就可以了!我因為跟他是物以類聚,所以我也跟著這麼認為!


太多美麗的景色,照相機和錄影機都不能離手,覺得很辛苦!現在已經到了精疲力倦,彈性完全疲乏的時候了!





 在布拉格難得一見的街頭流浪漢!噯呦!糟糕!那人竟然是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