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漢堡的街頭慶典是在Eppendorf 舉行。這個區域雖然不是庭院深深大富豪住的地方,但卻是醫生和律師等高級人士喜歡住的高級住宅區。而這個街頭慶典竟然還包括跳蚤市場,因此我和我的朋友們都興致勃勃的想去看看那些好也人們出清的二手貨!



這個跳蚤市場果然不同凡響。雖然規模很小,但是一進場就發現這種高貴的皮大衣!而且還不只這一兩件呢!不管是品質或是保養都很不錯,可以看出賣主的身份地位不是一般!這讓想買好東西的挖寶人躍躍欲試!



瞧瞧這件幾乎是全新的絲質棉襖。這不但穿起來美麗,更可以讓學中文的德國人方便考試作弊!真是一舉兩得!



最高貴的是這一件豹皮大衣。看起來是完全的真皮,雖然是中國大陸製的,手工有點粗躁,但是其花紋和顏色都非常的好看,最重要的是居然很合身,穿起來就像是量身訂做的一般,既輕巧又美麗大方!!根據資深的血拼團團員說,這種皮毛在店裡少說也是一千歐元以上的價碼!年輕的兒子賣主要價150歐元。他說,等會他媽來了就會賣350歐元!我們這夥女人都有點不太相信他,以為這是一種買賣的技倆而已!朋友決定走一圈之後再來跟他討價還價,想以120 的價錢跟他買!結果繞回來之後,那個年輕人不見了。他的媽媽真的要350歐元,而且一毛錢都不減!還價不成功,只好割愛!我隔天再去看,這件豹皮大已經不見了!只能說是遺憾!



還有各式樣的名牌皮包和鞋子,雖然樣式不新,可是卻是歐洲原產的喔!如果是假的,他們會說那是從東方來的!絕不報假!



現在從中國來的珍珠是最便宜的了!有不少的中國人都在這裡擺攤!只是不知道這些珍珠是真是假!



在整個跳蚤市塲裡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這樣東西和它的價錢!我問老闆這是那個名女人穿過的鞋子,他說他也不曉得,但是他知道這一隻破鞋就是值200 歐元!



這裡有不少的古董,只是價錢都很高!因為住在這裡的人收入很高,只要他們喜歡,錢都不是問題!



雖然德國是熱愛動物的國家,時常也有人遊行反對穿皮衣,但是女人愛美的天性不分國籍!在這裡,有很多攤位都售有美人專用的皮件!同行的某位老公說,他覺得這是一種動物的毛!這男人真是不懂女人心!


這位年輕人說一口流利的英文,而且也很高興有人想替他照相。他還特地選了一張他喜歡的唱片要一起入鏡頭!



有錢人吃飯不用不銹鋼,也不用筷子!他們用銀器!這裡有全部的銀器大拍賣!只是買回家之後要自己擦,否則亮不起來!

我想要找好東西,去找設在稍微富裕區域的跳蚤市場還是比較有看頭。否則看到一堆都是由吉普賽人賣的爛東西的跳蚤市場,就會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但是,不要忘了多帶點錢!萬一看到好東西,跳蚤市塲裡可不能刷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