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德國東北部 Boltenhagen 的附近有一個小城鎮叫做克呂茨
Klütz, 在這個小鎮上有一個規模蠻大的巴洛克式的城堡 Schloss Bothmer 開放供人參觀。



這個城堡建於西元1732年,建築風格類似英國牛津的布倫亨宮。這個城堡在東德時期一直久年失修,一直到2006年才大致外表修復完成。由於這個城堡地點有點偏僻,面積又寬廣,建築物和庭園等保養不易,因此入園參觀要付費 2 歐元。



城堡的內部至今仍未整修好,不對外開放。遊客只能欣賞外觀,或到庭園去散步。



從這個建築物的外表看來,遊客就可以瞭解德國政府為了保持他們的文化遺物做了多少努力!





一到城堡的後面庭園,感覺好像自己到了英國!在這庭院裡散步時,感覺在這裡男人應該帶個金色卷假假髮,而女人也該像英國淑女一般戴個手套撐個小花傘,這樣的打扮才能完美的襯托這個宮廷氣氛!



德國人最喜歡在陽光下的庭園內悠閒的喝咖啡,吃甜點。在城堡的花園也有簡單的蛋糕和咖啡出售。老實說,這裡的蛋糕實在是很差,但我老公完全不在乎。他說,這裡氣氛很好,讓他感覺像個伯爵!





如果下雨那就只好坐在室內了!這是城堡裡目前為一開放的一間廳堂。



庭院裡有許多參天的大樹,也有許多林蔭小道,非常羅曼蒂克,很適合情人散步!







城堡外的景色也很有特色。這是我最喜歡的樹林大道!



遠遠看過去也有另一番風味呢!真喜歡!!

 

 

附近的景點:

漢堡觀光簡介 Hamburg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9312974

Alte Land 易北河岸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3380555

呂內堡  Lüneburg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1228665

呂貝克  Lübeck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0080798

勞恩堡 Lauenburg an der Elbe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0682960

德國北部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462051

Scharbeutz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1199724

維斯瑪 Wismar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5049902

奧伊廷 Eutin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5305987

博爾藤哈根 Boltenhagen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6071990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5338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