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一則新聞,說的是一個40歲結了婚的律師為了一個女人拋棄所有財產離了婚之後,竟然又因為沒有了錢財被這女人惡意嫌棄。最後,這名律師失望憤恨之餘拿刀殺了這個以前每個月拿他七萬元包養費的恩愛情人!原本是一場為真愛可以放棄一切身外之物的感性愛情故事,結果最後的真相竟然是一場只為了錢的愛情遊戲!相信很多被騙過的男人都會瞭解這悲情男子的哀和怨!但是很多女人卻會罵這律師是沒見過世面的大白癡,被狐狸精女人耍的團團轉還不自知!放棄原配,追求狐狸精落得如此下場只能說是活該!

我身為一個女人原本最痛恨人家說我們是最毒婦女心,可是這麼多年來住在德國,聽多了眾多離婚的故事,才知道原來很多女人根本也不是省油的燈!我曾認識過一個朋友,她總共離了兩次婚。第一次離婚,是因為她想要離開中國到德國,她把她的中國老公輕易地就拋棄了!因此,她結第二次婚主要是為了想要得到德國的居留權!可惜,她第二次婚姻維持不到幾年又要辦離婚,這次是因為她找到一個可以為她創業鋪路的小財主。不過這個得來不易的財主男人畢竟是商場上打滾過的老手,只肯跟她同居,怎麼也不願簽下結婚證書,免得到時財產還要分她一半!至今,她哀怨之餘還不忘努力,希望這有錢的男朋友最終可以被她的愛意感動,願意跟她結為連理枝!

另外有一個德國老伯伯為了據他自己所說的話:一輩子從來沒有被人如此深愛過,第一次擁有真愛感覺,一定要好好把握!離了婚,跟一個跟他兒子一樣小的女人結婚。這個中國女人在他未離婚之前,因為無法合法的居留德國,這老伯伯還千辛萬苦的出資辦了一個公司讓她合法到德國。出了錢,出了力,為的只是要跟這中國可愛的小女人天長地久。可惜,這老伯伯因為離婚,財產大量流失,又因為愛情讓人昏了頭,無法好好專心上班賺錢,以致於從一個財產雄厚的好男人,變成一個無產階級的平凡老男人。現在,他當初所謂的真愛已經理出頭緒,開花結果了。原本深愛著他的那個中國小女人已經帶著德國的護照離他遠去,自求多福去了,只留下孤苦伶仃,原本為愛可以犧牲一切的他!

我在美國也看過一個實際的例子。一個有多家餐廳的王老五老闆,他娶了一個中國來的中年婦女,想要兩人一起好好過下半生。沒想到,這女人辦了美國居留之後就一個個把她在中國的小孩們接過來,讓每一個孩子接管一個餐廳。等一切法律程序都布置妥當了,她就提出離婚的要求,讓那老實的傻老公措手不及,一輩子的辛苦都為了這女人付諸流水,捶胸頓足都沒用!怨只能怨自己瞎了眼睛!

另外有一個從中國來的小女孩,我認識她的時候她才二十幾歲,可是她的老公那時已經快五十歲了!她這女孩子說實在的是又高又白又漂亮,十足的美女!她的老公為了她離了婚,失去了房子只好住在小公寓。她跟我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時常抱怨她老公的種種缺點,覺得她的生活過得很無聊。後來,她有了德國的居留權,上完了職業訓練的課程就搬出去,跟她老公分居了!私底下我很喜歡這個朋友,覺得她很可愛,個性也很好。但是,她跟她老公之間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也真不知道他們當初是怎麼愛上的!還是,她有說不出的苦衷和原由?

我最近認得了一些從中國嫁到德國的太太們。跟她們交往依段時間之後,才瞭解她們是在中國花了非常高價的婚姻介紹費,好不容易才到德國來的。這種異國婚姻介紹所收費高到不行,但是生意卻好到令人訝異!想要出國結婚的女人實在是太多了!聽說,這些女人的基本婚姻條件就是:住在歐美先進國家,有經濟基礎的白人男人。她們這些女人通常不會英文,也不會德文。一切信件的來往和對話都是由婚姻介紹所負責安排和填寫。只要男方願意到中國來拜訪這名女性和順便安排婚事,那麼這個婚姻介紹所的工作就幾乎大功告成。很多中國女人到了德國來,事實上是有點目的的。有的人是要讓自己在國內的小孩方便出來讀書; 有的人是為了要拿歐元回家鄉買房子; 有的人是為了換取德國的護照; 有的是假結婚,真打工!

當然,想滿足東方拜金女而專門騙人的白人也有很多,在網路上號稱自己月入數千歐元,職業是高級白領階級,四處撒謊的男人也不少!他們極力吹噓自己有多少錢財,身價有多麼不凡,讓很多想急著出國的中國女人聽了飄飄然。可惜,努力裝可愛,拼命討好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讓他答應結婚,辦了結婚證書,共同回到歐洲才發現這老公原來也只不過是窮光蛋一個。這讓花了很多錢,好不容易才能踏上歐美國土的女人氣到要吐血!!原本以為可以到外國吃香喝辣,結果是要辛苦過日子,跟自己想像的完全不同。根據調查,中國婦女跟外國人的異國婚姻離婚率已經高達百分之五十!

在泰國,也有很多包租的女人。我們在旅館裡時常會碰到一些單身的歐洲老 "貴族" ,偶爾聊起,他們都會承認他們是專門來探訪他們泰國的老相好。有的說,我的女朋友的媽媽從鄉下來因此這幾天沒辦法陪他,有的說他的女朋友最近不舒服只好休息!這些理由只有白癡男人才會相信!但是,不可思議的是,天下居然就是有這麼多的超級大白癡男人!或許,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他們個個都已經逃脫不了這些女人的手掌心了!

有一句俗語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有想騙人的女人,也有甘願被騙的男人!這種不幸該怪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