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向來以色情業聞名天下。以前要去泰國心裡總是會很毛,害怕老公會在那裡不幸被誘拐,從此陷入泰國溫柔鄉。幾次到了泰國之後,每天在芭達雅的大街小巷進進出出,從早到晚看過無數的酒吧女郎,特種地陪,按摩女郎,但是我卻不再害怕這些泰國女人會對我老公死纏爛打,扒著不放!跟據我多次的觀察,泰國的女人其實都是很有職業道德的!她們看到男人會熱情的招呼,歡迎他們的光臨!但是見到帶著孩子,或是有女伴的男人就會自動收斂,絕不會主動迎上門來!如果,偶爾招呼了走在前頭的老公,她們甚至會跟後面的老婆道歉,表示她們沒看見,絕不是故意的!泰國女人這種對女伴的尊重讓我們這些有家眷的女遊客都很放心!中國的深圳雖然不是以色情業著名,但是去過深圳之後才發現深圳的有些女人要錢不要臉的程度真是世界第一!

深圳以二奶多聞名!我原本以為這只是針對有錢的台商,港商男人而言,對我們這些貧民百姓應該沒有什麼影響!結果,我發現我是大錯特錯!在深圳,不但二奶們很厲害,連深圳的按摩的女郎都令人寡目相看,死纏爛打功夫包準可以讓所有的太太們活活氣死!

對深圳的按摩女做出如此不雅的評語是因為我有切身的經驗!話說我們在去年到廣州旅行。我們抽了一天的時間去深圳,原本是要去找朋友的。結果因為電話號碼抄錯只好作罷!晚上要回廣州之前,我老公建議我們一家全都去做腳底按摩。就在深圳的羅福廣場四樓,我們找到了一間腳底按摩店。價錢跟泰國差不多,因此我們也沒考慮地就進去了!我們一家四口人,兩男兩女的按摩師準備要來替我們按摩。其中一個長的最漂亮的年輕女按摩師先挑我老公。我雖然有點訝異她這種堅定的選擇,但是我也沒有哼聲!等大家都開始按摩了,這個自以為漂亮的女按摩師突然不幹了!她說她不按摩,她要替我老公作指甲!我這時就覺得這個女人有點莫名其妙,我們又沒說要做指甲,她來個什麼勁?她罷工了,僵在那裡不動堅持要另外一個師傅來做按摩!!由於我們時間算準了只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在此按摩,因此,我老公對這突然無中生有的爭執很不耐煩,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爭吵,我老公就允許這女人替他做了指甲!其實,我在這時心理就很納悶了!我是一個女人,我比我老公更有理由要做指甲,為什麼這小姐不替我做,而是要替我老公作呢?一個大男人做什麼指甲呀?!我心裡有點毛,但是還可以忍受!一個做老婆的沒必要事事計較,我想!

為了小事化無事,讓這自以為長得美的女人替我老工作了指甲!原本以為這樣就可以天下太平,那知這才是災難的開始!這個女人弄指甲的時候不好好專心工作,卻不時摸摸我老公的大手,拋拋媚眼,專做一些跟指甲無關的事情!雖然這女人會講的英文沒兩句,身體語言倒是懂得不少!她做這種事的時候完全不把坐在我老公身邊的我和小孩放在眼裡,好像完全進入無人之境一般自在!這時的我雖然開始動怒,但是因為生平沒碰過這種怪事,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如何反應女人毛手毛腳的問題!她很快地就修完指甲,她說要上護指甲的油。她也沒經過我們的允許救自己塗上去了。桂夫人雖然沒見過什麼世面,但是最起碼我去過上海,知道在中國凡事要先問過價碼才不會被騙! 我一問價錢,差點沒昏了過去!她面無表情的告訴我,用這種指甲油一隻指甲要10塊錢人民幣。十隻手指頭就要100元人民幣!我說我們不做這種東西,她這女人說太遲了,沒辦法不做因為她已經做了!抗議無效只好暫時忍耐!這時跟她吵架好像有點損我桂夫人的顏面!

因為我老公完全不會中文,所以完全無法跟這女人溝通!這個女人在百般無奈之下只好跟我聊聊天!她說她很羨慕我可以嫁給外國人,還可以帶著家人一起到外國度假!她說她也有一些女朋友準備嫁到外國去!說來好像嫁給老外是她人生的大目標似的!就在聊天的同時,我發現她忽的竟然在做我老公的腳指甲!我問她為什麼要動我老公的腳?她說: 既然都做了,還差這麼一點麼?從國外來的人還這麼計較,這麼一點點錢都捨不得花!修腳指假也沒多少錢嘛!聽這女人如此一說,不提自己霸道,還嫌我這做老婆的小氣!!差點沒把我給氣死!她衝著我老公聽不懂中文,不瞭解她在幹嘛,就存心吃定我們,咬著我老公不放!同樣先斬後奏的招數竟然耍我兩次!!真是小看我這黃臉婆!

我火大到不行,我很大聲的告訴她說,如果她再繼續如此一意孤行,如此亂搞的話,我就不付她錢了!我一吼,我那聽不懂中文的老公還以為我隨意發脾氣,差點還要跟別人道歉!這真是把我惹到最高點了!這時這個練了一身瞭人好功夫的女性按摩師看我火到不行了,這才稍微收斂一下,不再跟我老公亂拋媚眼暗耍美人手!結算的時候,我老公才發現他剛才以為是免費服務的項目全都被那美女一一算上。他一個人光是修指甲的錢就比我們一家人腳底按摩的錢多了兩倍!通常一個普通比較高檔的店,按摩一小時收費低於50人民幣,修指甲的錢最多50人民幣,而這家連地毯地磚都沒有的店居然要價將近200人民幣!這時我家這個白癡男人才瞭解中國女人的可怕!

雖然平白無故花了這麼多錢,心裡有點不舒服,也很不甘願。但是,最讓我火大的是這女按摩師不把就在她眼前的老婆放在眼裡的態度!她在我面前毫無顧忌的胡作非為,一點都不忌諱老婆的存在,真是囂張到無法形容的地步!由此,我真不敢想像如果是我老公單身前來按摩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或是,深圳人做生意的手法就是這麼不光明磊落?)

我在深圳停留一天就碰到這種女人,不難想像要長年累月待在這裡工作的男人會有什麼遭遇!如果老公要單身去深圳工作的話,請在家的老婆多多小心!深圳的女人真的是很厲害!即使不怕二奶,也要當心到處都有的按摩女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