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尼巴里島旅遊,相信沒有人會錯過這個海神廟 Tanah Lot。這個海神廟是蓋在海邊的一塊岩石上。退潮的時候,大家都可以從海灘走到廟裡去,但是漲潮的時候,海水就會慢慢的高漲把這岩石與陸地完全隔絕,讓留在廟裡的人插翅難飛,無法回到陸地上!





岩石下方據說還有巨大的海蛇可以參觀,但前提是遊客要有勇氣穿過海浪走到海神廟!




害怕海浪或是怕漲潮回不來的人可以留在巴里島岸邊,盡情的享受美麗的海景!或是以幸災樂禍的心情眼看著很多人被海浪打得全身濕答答!




從停車場走到岸邊有一段距離,沿路都是小禮品店或是小吃地。這裡賣的東西,我覺得有點粗製濫造,不夠精細,但是價錢都不是很貴!小吃嘛?全屬巴里島口味,而且衛生有待考究!



上次去海神廟剛好碰到他們的大祭典,熱鬧非凡!巴里島上的人都穿著盛裝前來拜拜!人潮如織,香火興盛!這天還有傳統的巴里島樂團在這裡現場演奏,免費讓所有的遊客聆聽!可惜,我們對印尼的傳統音樂缺乏正確的體認,聽了稍稍五分鐘就覺得頭昏腦脹!完全沒有辦法進入欣賞的境界!
巴里島女人頭頂的功夫是世界一流!她們很少用手提東西,但是卻會把所有的東西都堆在頭頂上。她們頭上頂著半個身高的東西,腳下穿著細跟高跟鞋走路。這些女人不但不會跌倒,甚至還可以邊走邊吃,邊聊天!這種高超本事真讓我這種連帽子都戴不穩的人佩服到五體投地!




這是巴里島人的傳統打扮!很不錯看!尤其是他們女人半透明的服裝更是深受其它很多國家男人的喜愛!






巴里島人拜完了神就在海邊野餐!這是我們在海邊認識的小朋友!
她們的沙龍實在是太漂亮了,我家二小姐也想買一件!




這是我在巴里島見到最帥的男人!




很多人到這裡為的也是看這裡的落日!根據旅遊書的報導,海神廟是全巴里島看落日的最佳景點!事實與否,自助旅行的人可以親身去求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