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喀拉比 Krabi 雖然很美麗,但是遊客卻比普吉島少很多,因為它處於偏遠的地區,來之不易!多數從歐美來的遊客到了喀拉比之後,他們會選擇這個澳南鎮 Ao Nang 做為他們落腳過夜的地方,因為它的澳南灣景色優美,進出其它的小島也很方便!


諾大的澳南灣卻沒有什麼遊客!冷冷清清的海灘卻讓人更加人喜歡!




夕陽西下的時候人最多!


太陽下沈之後的澳南灣。


在清晨寧靜中的澳南灣。


準備隨時出發的長尾船。


當清晨退潮的時候,沙灘上有很多的貝殼。仔細看的話,可以找到很多漂亮的小貝殼喔!


整個澳南灣是很大的!我們在澳南租了兩台摩托車,大概繞了這個海灣一下,可惜途中下大雨!只好匆匆折回。但我老公還是很不死心,自己一個人獨闖整個澳南,回來時變成名副其實的落湯雞!


沙灘都前都有大樹可乘涼的行人道,功能和造型都很讓人喜歡!就算不去其它的小島,光是待在澳南也是值得的!


如果台灣或是德國有這種海灘的話,大家一定都會高興得淚涕俱下,歡喜到無以形容!可惜這種海灘在喀拉比卻是不怎麼受歡迎,根本沒什麼遊客!因為在喀拉比其它眾多的小島上有著比這更美,更扣人心弦的沙灘!澳南灣就在這種人比人,氣死人的狀況之下被人忽略了它的美!澳南灣的鬱卒,相信很多女人都能瞭解!

 

 

 

其他有關泰國喀拉比的文章:

喀拉比的小島群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4378674

在奧南的吃住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4635483

克拉比小島遊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8906569

克拉比的 Hong Island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027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