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德國最引人注目的一個新聞就是在奧地利抓到了一個有如禽獸的父親。這個男人現年72歲,他把自己親生女兒囚禁在地下室24年之久,而且在強迫女兒亂倫性行為之下,這個女兒還生下了爸爸的七個孩子。這個男人在女兒十一歲的時候就強暴了她,在女兒十八歲的時候就把她囚禁在自家的地下室,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長達24年。在這期間,這個父親對外宣稱自己的女兒信了邪教而離家出走。他把他女兒在地下室生的七個孩子中的三個假裝是女兒放在家門口,要父母幫她扶養。因此,剩下的四個小孩,一個夭折,另外三個也跟著母親長年被他們那個該叫爺爺,也該叫爸爸的男人鎖在地下室,一輩子從沒看過陽光!


這個駭人的新聞讓我訝異的不只是這個男人的禽獸行為,更訝異的是那個作老婆的竟然宣稱她24年來根本不知道自己家裡的地下室裡囚禁著自己親生的女兒,而且還被自己的丈夫長年強暴!我懷疑世界上有這麼遲鈍的老婆嗎?

一個老婆除非是不愛自己的老公,對老公的行為舉止漠不關心,否則老婆怎麼會不能注意到老公平時生活上的細微變化呢?很多老婆或許不知道老公在外面搞什麼鬼,但是卻可以從很多生活細節上注意到老公的變化。當老公有外遇的時候,很多老婆都會隱隱約約發現到某些狀況:

1. 老公的脾氣變得很情緒化,喜怒難以捉摸。這是因為男人在感到有外遇的愧疚時就會對老婆格外的體貼,但是當老公一想到不能跟情婦光明正大見面時的怒氣,就會跟老婆發無名火!

2. 有的老公,有了外遇之後,老公接電話的聲音就會突然變低,打電話也要偷偷摸摸的打,老婆一進房門就會急著掛電話。而家裡的電話時常會有那種一聽到是老婆的聲音就會自動掛掉電話!

3. 老公對於家中錢財的管理變得很神秘,不敢對老婆公開自己的各項現金支出,而且老公用錢也會突然變得很兇。

4. 當老公突然變得要時常出差,而且宣稱出差還要包括週末假期。

5. 老公突然對自己的外貌特別在意。自己突然主動要去買衣服,擦香水。

6. 老公留在家裡的時間變少了,時常找理由出門,例如常常說要去買襪子。更找理由晚上晚晚才回家,甚至快要天亮才到家。

7. 主動要求老婆自己去度假,或是要老婆帶孩子回娘家住幾天。

8. 當老婆不幸也認識老公外遇時,如果老婆偶爾提起這女人,老公會特別強調這個女人沒品味,看到都會覺得討厭!

9. 老公會突然時常上網檢查email. 而且還會把每個電郵加密碼!

10. 老公的豬朋狗友突然變得時常會打電話來邀老供出去喝酒,談心事!

11. 作夢的時候會叫錯老婆的名字。半夜醒來,會突然慌慌張張的說,我得趕快回家了。

老公有外遇,跡象多的是,只是看老婆願不願意去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很多時候,不是老婆沒有注意到老公的生活習慣上的種種變化,而是心裡害去揭發這些變化後的內幕。老婆心裡明明懷疑自己的老公有外遇,但是卻又假裝自己不知道,因為怕一旦自己發現真相之後,自己沒有辦法再維持原有的婚姻生活。所以這種老婆您可裝傻很多年,也不願意承認自己的老公有問題!

現在話說回到這個奧地利老婆的身上。這個女人聲稱她完全不知情,不曉得她家的地下室裡藏了這麼多的人!對這種說法,我真的沒有辦法相信它的真實性。一個家庭主婦,從不會注意到自己的老公在自家花園偷偷摸摸的弄半天不出來? 一個太太不會注意到,家裡明明只有幾個人,可是老公每星期卻要買夠一個足球隊吃的食物?一個老婆從來沒懷疑過自家的垃圾桶怎麼會有那麼多別人的垃圾?一個老婆竟然不知道自己家裡有地下室?而且這老婆這24年來從來不到花園去走動的嗎?老婆在花園走動的時候也從來沒聽過有異聲?自己的小孩失蹤24年,竟然作媽媽的也不關心自己女兒的死活?她從來不會自己去查問女兒的下落嗎?更何況,她的女兒說,這個父親從她11歲開始就強暴她了!而且,她這女兒一個人在地下室是怎麼把她那七個孩子生下來的?

我覺得這裡面的疑點實在是太多了!要不想懷疑都困難!如果這個女人是因為軟弱而犧牲了自己的女兒的話,這件事情我們只能稱為是女人史上的大悲劇!事實上,有很多家庭亂倫的事件,作母親的事實上都知道老公對女兒做了什麼壞事,只是自己無能為力去保護自己的孩子。既不能阻止自己的老公的獸性,又不能去報警讓警察去抓自己的老公。自己無力養活孩子,只好閉起眼睛讓老公蹂躪自己的女兒,因為覺得與其要讓大家都不幸,不如只有犧牲女兒一個人!

如果一個女人為了生活,不能保護自己的孩子,還要裝傻一輩子的話,這是不是身為一個女人最大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