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sh-Partenkirchen 在德國是一個非常有名氣的小城市。它位於德國南部大城慕尼黑不遠的地方,是到德國第一高峰楚格峰的必經之地。這個城市以山上的滑雪最負盛名,很多的滑雪比賽都會在這裡舉行。當然,夏天的時候也有很多的人到這裡來避暑或是健行!


Garmish-Partenkirchen 原本是以火車站為中心劃分為二,兩個緊鄰的小城鎮,鎮民相互老死不來往。在希特勒時期的時候,希特勒決定把這兩個城鎮合併唯一。聽說,取名時為了要哪一個城鎮先開頭也吵得不可開交。現在大家因為這個名字很長,所以很多時候就直接叫Garmish 茄米許作為簡稱。


這個城鎮的房子全都是德國南部傳統式的建築,連城裡的麥當勞也不例外!


德國阿爾卑司山下的房子最盛行在牆上畫上聖經的故事!有些牆上的畫都已經有好幾百年的歷史了!


因為這裡是著名的滑雪勝地,讓有錢人逛街,吃飯的地方比比皆是。


為了讓向我們這一家人經濟比較困難的人有地方買東西,小巷子裡也可以找到像這樣外型比較樸拙,價錢比較公道的禮品店!但是,說實話,這家店看起來十足是阿爾卑司山農場倉庫的改裝!


夏天的時候,這裡有很多,很多的美國遊客!滿街都可以聽到美國人的聲音。這個區域因為以前有美軍的駐紮,很多美國軍人回到美國之後都會再次回到這裡做一個懷舊之旅!


這裡也看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用的古董電話呢!現在用這個電話可以直接叫計程車!


在古老的噴泉之下,戴著墨鏡耍酷的當然是我家二小姐。其實,這個噴泉我照了三張照片,但是這是唯一沒有照成歪歪的一張!其他的兩張看起來都像是比薩斜塔一般歪!


在城裡的幾乎每條大街都可以望見高聳的阿爾卑司山!






在這個城裡頭有一個外面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古老小教堂。雖然教堂外表看起來絕對不出色,可是一進去卻是金碧輝煌!足以讓人嚇一跳!




天花板上的壁畫都是非常精美!每幅畫都讓人讚嘆!


座椅旁桿子上的雕刻也是非常的細緻!讓人難以相信一個小教堂裡藏有這麼多藝術的珍品!


教堂的外面是古老的墓園!雖然到處都是古老的墓碑,但是墓園裡卻是花草繁多,到處都漂漂亮亮,乾乾淨淨,讓人一掃對墓園的恐懼!


在城裡亂逛的時候剛好碰到有人在拍電影。 因為好奇,在旁邊看了好一會!


這些人裡,怎麼都看不出來哪一個是主角!


這些導演看起來有點心灰意冷,怎麼都不起勁!



附記:在這裡的旅館和民宿都很多很多,在夏天的時候不怕找不到地方可以住。但是在冬天一二月滑雪季節到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