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班牙地中海沿岸有一個美麗的港口叫做卡地斯 Cadiz . 這個城市雖然不大,可是卻很美麗,讓人看了之後很難忘懷。


城市就在海岸邊。不管遊客來自那個方向,在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這個城市美麗的外型。


即使近看也不失美麗。


這是城內的天主教堂 Kathedrale.




雖然在西班牙看了很多天主教堂,對教堂都已經有點麻木了,但是看了這個教堂,我還是被它優美的的外貌震攝不已。




在教堂前面有一家海鮮餐廳,生意非常好。因為光是應付當地的客人就已經應接不暇了,所以我們這些觀光客散客根本就完全不被重視。排了半天的隊也無人理會,真是讓我們氣到不行,乾脆放棄,另尋它處。


從教堂往市中心的巷子走過去就有很多其他的餐廳。這裡的海鮮非常新鮮,價錢也非常公道。海鮮湯裡的海鮮種類很多,味道比台北天母的洋蔥餐廳的海鮮湯還要濃郁。




我老公在菜單上看到一道湯叫做安塔盧西亞湯 Andalusien soup. 我老公覺得這種堂堂正正掛著安塔盧西亞地名的湯一定很正點,堅持非要點來試吃。一上菜,從外表看不出內容,吃了一口才知道這是牛肚豆子蕃茄湯。我老公試了一口就再也沒有勇氣再繼續吃。




整個城市面對著蔚藍的地中海。




海堤邊可以看到有些人在潛水捉海鮮,這些小貓就在旁邊等待著海鮮大餐。






海邊有很多的西班牙人都在找螃蟹。




在這個海邊玩水沒有穿沙灘鞋的話是自討苦吃。






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沙漠的植物。我想這裡得夏天一定是既乾燥又熱,標準的地中海行氣候。






這裡還有一個非常古老的城牆,看起來非常壯觀。




在海提前面有很多不錯的景色,但是由於停車非常困難,走路又太遠,只好在車上趕快照一張留念。




港口前面的行人道讓人感覺非常幽靜。




在市區內亂逛的時候看見這輛摩托車,之後我們都非常讚嘆西班牙人堅持環保的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近的景點

哥多華 清真寺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5520530

哥多華的景點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2455981

賽維利亞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8366801

賽維利亞的西班牙廣場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6293320

賽維利亞 Alcazar 皇宮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6706070

賽維利亞的復活節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3112660

Priego de Cordoba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5160701

Cardiz 卡地斯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1235911

Alhambra, Granada 世界上最美麗的阿拉伯皇宮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1695901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1760917

 

安塔盧西亞景點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1010498

西班牙其他景點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1452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