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源來自http://tw.youtube.com/watch?v=IAyZWrPdK7A

根據前第一家庭的律師說,我們前第一夫人前一兩個星期平均每天都會昏倒兩次,身體狀況虛落到甚至無法到醫院就醫的程度,因此台大醫院認為以這種狀況出庭的話會有猝死的可能,因此吳淑珍女士同意台大的說法,勉強自己不出庭而在家休息!

桂夫人不是醫生,因此無法判斷前第一夫人的玉體違和事件到底有多嚴重,但是桂夫人與阿扁嫂同為女人,基於女人的立場有些事情真是怎麼想都想不通!

第 一,如果扁夫人玉體欠安到隨時都會昏倒的地步,而且平均一星期都要昏厥兩次的話,那麼那個身為丈夫的阿扁兄竟然天天不在家。陳前總統每天不是跑高雄,就是到嘉義。每個南部 縣市天天輪流跑,不到半夜回不了家。扁嫂要出庭,請了十六次假,這次終於計畫要出庭,那麼重要的一天,扁兄竟然還想到要去扶輪社去演講。老婆身體隨時都會昏過 去,一昏過去都還不知道何時會醒過來。台灣島上,每個老老少少,扁家的律師集團,庭上的法官,每個人都擔心她會昏過去的突發事件,以致讓法官十七次都不敢 隨便讓扁嫂出庭,即使出庭,也在法院備有緊急醫療團在旁伺候。結果,大家都擔心的半死,唯獨扁嫂的老公不在乎。這位先生不但不在家好好陪老婆調養身體,保存體力,他這位老兄,竟然天天還早晚往外跑,根本不把他老婆隨時會昏過去的這件重大事件看在眼裡。真不知道,阿扁嫂每星期昏倒兩次的時候是否有扁兄陪伴一旁?還是扁嫂每次頻頻昏過去的時候,阿扁兄都已經看多了也習慣了,知道時間到了扁嫂自己就會醒過來,根本沒有生命危險!而且,阿扁嫂的兒子也趁著媽媽身體如此虛弱的時候頻頻出國,該旅遊就旅遊,該散心就散心,一點也沒有後顧之憂!看來,這位扁兄夫人真命苦,全台灣人民都擔憂她的健康,但她全家就是沒有一人關心到她!

第二,扁嫂的兒子和媳婦在下飛機時在記者面前非常冷靜的說,他們自己完全只是人頭戶,根本不知道他的母親到底要 他做什麼。有錢沒有錯,錯的只是他一直都聽媽媽的話。身為未來律師的陳致中先生說,因為母命難違,所以他才會有這麼多的不明帳戶!桂夫人以一個母親的立場 來想,這個兒子說的話太傷母親的心了吧?他媽媽不顧顏面,想盡辦法得來的龐大財產為的只是要讓自己的兒子下半輩子榮華富貴,不必為錢辛苦。當人家窮學生排隊坐公 車上學的時候,這位少爺已經開基架了。明明都已經被凍結了七億美金,但是陳致中少爺上個月還是可以去買七十萬台幣的手錶,那個被凍結的七億美金一點都沒有影響到他的萬千豪氣!對於一對至今都沒有工作過的夫妻來說,生活可以那麼優裕,比財團的少爺更悠閒更VIP,這些生活費不是阿扁嫂給的嗎?阿扁嫂疼兒子的心,大家都看得出來,唯獨這個兒子沒感激!一句話就把自己和媽媽的關係撇得一乾二淨。花老媽的錢可以,一起坐牢就免談!這麼冷血的兒子,枉費陳夫人用盡心機白疼他一場!

第三,那位原本要替陳致中轉錢的陳太太,黃睿靚小姐竟然說,她根本不知道銀行帳戶裡到底有多少錢,因為她是一個比較糊塗的人!依這位黃小姐的學歷來說,少說也是一個碩士,但是要轉一個七億美金的帳,她說她竟然不曉得轉帳金額總數!!如果這些數目大到她數不清的話,台灣的學校就要好好檢討一下台灣現在學生的數學基本程度(無法數到千萬數字的人應該拒發大學畢業證書)!如果她是這麼糊塗又沒什麼數學概念的人,阿扁嫂還把這麼重要的一大筆錢交代她去秘密轉帳,而且還以她的名義在外國開了這麼多戶頭?這麼說來,這台灣知名的第一錢夫人可真是精明一世,糊塗一時!在官邸內把台灣各大菁英企業家耍的團團轉的陳夫人,如此歷練精明但是卻不知道自己的媳婦連七萬美金和七億美金都分不清楚!!阿扁嫂理財專精的美名真是一世英名,毀於一旦啊!想必這一家女人花錢的時候也是有這樣的毛病。七十萬以為是七萬。七萬以為是七百!什麼東西買起來都覺得很便宜呢!

第四,聽說最近阿扁嫂想不開想要撞牆自殺!如果這件事情實屬事實的話,桂夫人又忍不住又想要怪罪於阿扁兄。想想一個老婆心情鬱卒到不行到想自殺,而自己的老公還是無法正視自己的心情。天天往外跑,一點也不花時間安撫老婆,也不在家中的牆上裝置防撞海綿,反而在外面宣稱事情千錯萬錯都是老婆的錯,但是老婆想尋死就不是他的錯!有這種表現的老公,那個老婆不失望?如果聽了這種沒心沒肝的話,包準夫人還想再撞兩三次!!再說,身體原本不適要坐輪椅,要用輪椅撞牆也挺吃力的!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以後還是少做吧!而且,既然費盡心機存了這麼多億的錢,就一定要留得青山在,才能享受不怕沒材燒的幸福啊!

第五,阿扁這樣做難道有錯嗎?錢總統先生聲稱他自己對於老婆的所有的經濟管制,或是所作所為都不清楚,所以一切責任都不在他!其實,結過婚的人都知道,一個家只有一個一家之主!不是老婆要聽老公的,就是老公要聽老婆的,但是在外面的工作就是河水不犯井水,各自搞定。如果,老公嚴格的限制老婆的干涉範圍,不准老婆過問自己的工作,老婆是一點皮條也沒有。扁嫂在總統府的工作和權力範圍越來越大豈不是陳水扁先生自己放縱老婆,把權力下放給老婆的結果?(即使沒有明說,最起碼也默認)阿扁嫂會落到如今這個下場,不是阿扁的錯,難道是珠寶和錢的錯嗎?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當初,有人問起扁嫂身上的珍貴珠寶時,阿扁先生說那是借來的,而且因為人身的安全,所以不能明白說出到底是誰借給這位第一夫人的!那時,已經有很多人懷疑這件事情的真實性!陳水扁夫婦沒有以這件事情作為警惕,反而變本加厲,終於把事情弄到到這種不可收拾的地步!錢,真的可以救人,也可以害人!阿扁嫂如此愛錢的心,我們這些窮太太們都瞭解!但是,妳既然比我們任何人都有勇氣和本事湊到這麼多錢弄到外國東存西存,動用了這麼多的人頭和發票,以這種可以策劃周詳的聰明才智出庭辯證妳的清白也應該不會太難!既然逃不掉就鼓起勇氣出庭吧,阿扁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