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近發生的事情,讓人覺得真的很不可思義!台灣民進黨人士的暴力傾向更是讓人無法想像這是民主進步黨聲稱所追求的民主!

 

台灣民進黨的黨主席說台灣的警察太超過,因此我在這裡讓大家看看當德國人民在抗議遊行的時候,德國警察是怎麼來保持這些遊行人的秩序的。

 

幾十輛的警車都在現場準備萬一!

 

遊行的人絕對不可以走出規定的範圍外!旁邊都有層層的警察監護著!

 

誰要是鬧事立刻可以因為違背遊行法而被抓!不信邪的台灣人可以試試看!

 

遊行的時間,範圍和路線都有嚴格限制!絕不可越界!

 

警察保護遊行者的安 全,也保護其他路人的安全!上街遊行是人民的自由,但是遵守法律的規定也是人民的義務。在德國有這麼多的警察伺候著有可能蓄意鬧事的遊行者。這裡那個人敢 像台灣民進黨的遊行一樣隨意跟警察丟石塊,砸磚頭,扔水瓶,使用汽油彈的?鬧事者一律重刑伺候!一個有法治的民主國家人民就是在這種警察重重保護下和平遊行,而不是讓遊行人士任所欲為的鬧劇。德國的警察抓德國的遊行滋事者,天經地義!但是台灣的警察如果抓了這次的遊行鬧事者,民進黨就說這是台灣人在欺負台灣人,台奸!我不明白台灣民進黨可以一方面不屑被他們聲稱為所謂沒有民主的中國,另一方面卻又做出跟民主法治相互違馳的動作!民進黨到底有沒有原則?

 

遊行在所謂的民主國 家是人民意見的表達而非任所欲為的衝撞行為。台灣民進黨的遊行方式令世界其他民主國家驚訝萬分,一天之內被遊行人士打傷的警察就有百餘人,但是蔡英文主席 卻說台灣警察太超過,所有的暴力行動也與民進黨無關。蔡主席要怎麼說,隨便她,但是我希望她能率領民進黨到德國來如此遊行一次,試試看這樣跟警察亂丟石塊,汽油彈的時候,德國警察會如何執行他們的公權力。不比不知道,比了之後才會知道台灣的警察到底有多溫和。

 

 

附註:這篇多年前的舊文對於現在台灣學生暴動侵佔立法院和行政院的事件照樣可以一樣重新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