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事情發生在台灣就會變得很奇怪。

 

台灣的陳前總統被子彈打到的時候,宣稱兩個子彈會轉彎,好好一個人被子彈打中了也說沒感覺,也沒流什麼血,槍擊手也找不到,好不容易找到槍擊手,卻說他已經畏罪自殺,死無對證。這是兇殺案裡最難理解的神奇事件。昨天連勝文的槍擊案件,子彈好不容易不會轉彎了,兇嫌也當場逮捕了,卻又說子彈打錯人!同樣是兩顆子彈,一顆誤中了台下的觀眾害他當場死亡,另一顆打穿了連勝文的腦袋,但這兩顆子彈全都走錯了方向,打錯了人!

 

這到底是台灣的事情奇怪,還是台灣土制的子彈都有問題?

 

荒唐走調的事情,很多台灣人都深信不疑。陳菊誣賴黃俊英的走路工事件,謝長廷謊稱的錄音帶風波,即使這些謊言都被拆穿,但是很多人卻還是選擇把事實放在一邊,相信這些聲稱是愛台灣的人。現在,被子彈打穿了整個臉的連勝文,血淋淋的事實擺在眼前,卻還是被某些人懷疑這是造假的自導自演,也連帶質疑連勝文受傷是假的。

 

這種在台灣常常看得到的思考邏輯是不是比兩顆會轉彎,打錯人的子彈更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