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管看什麼連續劇,不管什麼劇情到最後就會來那麼一段驗DNA來確認真正的父子關係,到最後,隱瞞了多年的騙局到最後就一定要還以真相,女人終究要承認自己搞外遇,孩子真正的父親另有其人,一個原本和樂的家庭就此破裂。這種家庭的悲劇現象只是一場戲,還是真是會發生在我們周遭發生的真人真事?

 

當然,不可否認,這種家庭悲劇不是只有發生在連續劇中,在真正的日常生活中這種孩子認錯父親的事情還真不少,只是大家都不願意明說。在德國也有許多這樣的例子。一個小孩得了遺傳病,父親深怕家裡另一個小孩也會因此在日後得病,所以就去驗血檢查,結果因此發現他這個已經十歲的小孩根本就不是他的小孩,而另外一個小孩檢驗出來也不是他的,這些檢查不但查出了小孩的病因,更因此讓這老公知道自己的老婆連續背叛他多次,兩個孩子竟然是跟不同的男人生的。另外有一個男人在跟老婆離婚後,因為後來的老婆也想要小孩卻一直沒成果,檢驗的結果發現他根本就是沒精子,根本不能有生育能力。前妻生的兩個小孩都不是他的小孩,但是他不但卻要當冤大頭白白要替這兩個別人的小孩付贍養費。

 

很多女人一直很忌諱男人在外面亂搞,如果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會得理不饒人,要殺要砍男人的小三都覺得自己理直氣壯,勾引人家男人的女人就是狐狸精。在巴西,有一個女人為了解恨甚至雇了殺手去殺老公的情婦。女人,對於感情好像就是這麼執著,覺得自己無法跟任何其他的女人分享。但是,即使女人自己再怎麼樣痛恨小三,一旦女人自己有了外遇的時候,狐狸精之說就會被忘得一乾二淨,甚至會精確的衡量權益,不會很衝動的趕快去判斷自己是否也成為出軌的一員。到等自己懷了別人的孩子更是會千算萬算,總要仔細盤算怎麼樣的佈局才能對魚與熊掌兼得。因此,女人不到最後關頭,總是不會跟自己的丈夫承認自己有外遇,更不會讓自己的老公知道自己肚子裡的小孩根本就不是他的。

 

一個還沒有孩子的女人如果一旦在外面懷了孕,這個女人通常都會想要把小孩生下來,如果可以把老公瞞過的話就想就此騙一輩子。只要是女人自己死不認帳,通常男人都不會聰明到會懷疑自己的老婆不忠。這種作法,通常都是可以瞞天過海的,但是世界上也有很多瞞不住的秘密,天生注定這種謊言會被拆穿。有一個女人結婚多年一直都沒懷孕,後來懷了別人的孩子,想要瞞天過海以為自己懷孕的消息會讓老公很高興。結果,這個老公一聽到她懷孕就氣得暴跳如雷,因為他說他在結婚之前就已經結紮了,只是一直沒有告訴老婆,現在老婆會懷孕就是明顯的跟人搞外遇。女人一廂情願的扯謊當場被穿幫。

 

另外一種情況也很難隱瞞,就是異國婚姻中老婆跟自己老公不同種族的男人出軌懷了孕,這樣的情況往往想騙也騙不了,例如老公是白人,老婆去跟黑人搞外遇,這樣外遇所生出的小孩,想瞞天過海太難了。懷上膚色不同的小孩,這樣外遇的證據極度明顯,想騙也騙不了的時候,女人會做什麼樣的決定呢?理智勝於感情的女人會趕快去做墮胎,立刻展段感情糾結的根源,只要孩子沒了,要選擇情夫或是老公還可以日後慢慢考慮。如果,這個女人優柔寡斷,尊重小孩的生命權,既愛小孩也愛兩個男人的話,那麼她就會很現實的先根據兩方男人的感情濃度和經濟能力來考慮日後的路該怎麼走。如果情夫的經濟能力夠好,能夠養活小孩的話,那麼她有可能就離婚,從此過著為人父母的生活。但是,如果這個情夫連養活自己的能力都沒的時候,那麼她有可能會考慮去說服自己合法的老公承認這個小孩,並且請他以親生父親的身份撫養小孩。但是,一般的女人往往因為考慮過頭,過度優柔寡斷而錯過了自白的黃金時間。等到女人自己想通想明白的時候,小孩又大到已經不可以知道事情真相的時候。所以,整件瞞著老公生別人小孩的事情就這麼長久的被耽擱下來,直到活生生被老公發現為止。

 

外國男人比中國男人更能接受自己老婆在外遇之後所留下來的小孩嗎?我曾經對這個問題很好奇,親自問了四個德國男人。其中兩個男人說,只要他還愛他的老婆,他願意做孩子的後爸(但如果傷害太大不愛了,那就無法接受直接離婚。)。另外兩個男人則表示他們無法接受老婆的這種背叛。由此看來,女人對婚姻,對老公的背叛即使在開放的外國也不見得會得到原諒。如果外國男人都已經很難接受這種背叛,那麼傳統的東方男人更是不用說了。

 

在德國,一個讓女人懷孕的男人必須負起養育孩子的責任,不能一走了之。同樣的,如果女人結婚後,所生的小孩如果證明不是男方的孩子,這個男人也可以不必付撫養費用。女人可以去找那個孩子的親生爸爸要錢,或是離婚聲請社會福利救濟。但是,如果那個孩子的真爸爸是個沒錢沒力的廢男人,或是他是人家的尚未離婚的老公,那麼妳就大概要摸摸鼻子自己承當自己小孩的生活費了。

 

德國以前有一個女人跟一個已婚的男人有外遇,結果生了一個小孩。這個女人要求法院下命令給這個男人不但要付錢,而且還要定時盡父親的責任探望小孩,因為這個男人聲明,他只願意付小孩的撫養費,但是他不願意盡父親的責任,因為這個孩子不是他所想要的,是那個女人欺騙他所得來的。結果,法院判這個男人可以只需要付錢而永遠不必探望他因外遇而生的小孩。由此看來,如果女人想因懷孕生子而綁住男人,想把男人纏在身邊的話,那麼最好趕快死了這條心,因為這是行不通的。

 

一個結了婚的女人如果有了外遇本來就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因外遇而懷孕更是不幸。婚姻如果有了情感上的背叛,總有一天會被發現,不用想要心存佼幸的過一天算一天。母親自己的外遇問題已經夠棘手,如果這時還要把小孩牽扯到母親的誠信問題,這更是雪上加霜。小孩原本就是無辜,如果母親外遇的事情東窗事發,小孩不但要突然變成私生子,而且還會失去自己原本以為是父親的爸爸,還要面對自己媽媽背叛自己的爸爸的事實,這些打擊對小孩來說一定是無法承受的傷害。

 

 

女人如果不愛自己的丈夫那也就算了,但是不管如何總是要多為小孩著想。世界上的事情總是紙包不住火,該承認,該面對的,再怎麼躲,水落石出的那一天總是會來的。老實承認,總比瞞著良心騙很多年好多了。

 

 

其他有關異國婚姻與感情問題的文章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342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