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水晶  

奧地利的茵斯布魯克 Innsbruck 城市非常的美麗,這裡有世界各國前來觀光的遊客來此目睹茵斯布魯克迷人的風采。茵斯布魯克這個城市不僅僅是風景聞名天下,茵斯布魯克還有一個世界有名的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水晶公司。很多女人非常喜歡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產品,而很多男人也因為女伴喜歡這個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而在這裡購買給女友的禮物。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水晶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水晶  

施華洛世奇的工廠在茵斯布魯克的城外。我們因為到茵斯布魯克的郊外去旅遊,路上經過這個茵斯布魯克工廠所在的這個小鎮,因此我要求我家老爺讓我目睹一下這個施華洛世奇的公司。好不容易找到了,但怎麼看都覺得自己是找錯了地方,這裡絕對不是對外開放的門市部。即使沒法參觀,在外面目睹一下世界級的水晶工廠也不錯。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水晶  

施華洛世奇的門市部在茵斯布魯克的古城區,非常容易找到。如果真不知道在哪裡,步行巷子裡面店面門口前聚集一堆中國人的地方就對了。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水晶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水晶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水晶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水晶  

施華洛世奇的店面是狹長型的,所以你在小巷子的門口看不出這個施華洛世奇水晶店到底有多大。你必須進入施華洛世奇狹長的店面櫥窗上了二樓才是他們真正的販賣部。這一樓長長的走廊上放個大型的水晶裝飾物。規模大得嚇人。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奇水晶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奇水晶  

樓梯也是水晶鑲成的透明玻璃階梯。富貴到極點,不過水晶亮晶晶的看起來比黃金的高雅有氣質多了。我家小姐好愛這樓梯,上上下下兩回假裝自己是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奇水晶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奇水晶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奇水晶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奇水晶  

一看到這個門市部的人山人海可真嚇了一大跳。諾大的店全都是中國大陸人,只有我家老爺是歐洲人。整個店裡耳朵聽到的都是中文,連售貨員都講中文。

我站在收銀處一會兒就不經意的聽到某個中國大媽買了一千多歐元的水晶,而她的朋友說她買了兩千歐,還一直喊便宜。一整排都是搶著要趕快付帳的中國遊客。這樣走到哪裡買到哪大量消費的中國遊客,有哪一個國家會不歡迎?我在意大利的佛羅倫斯還看到有大招牌用中文簡體字寫著:「中國人,我們歡迎你!」。我猜中國遊客到了意大利包準是花更多的錢購物。

帶著大量鈔票去購物的中國人,歐洲各個國家全都竭盡其力歡迎他們去觀光買東西。歐洲人不怕中國人到他們的國家去花錢,他們只怕中國人不去,這跟台灣人怕中反中國的心態有很大的不同。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奇水晶

施華洛世奇的價格非常一致,不管你在德國或是奧地利買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產品,其價格都一樣,只有退稅的金額可能不同。但是,茵斯布魯克畢竟是工廠所在地,在這裡的門市部所展示的水晶產品應該是最多最齊全。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奇水晶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奇水晶 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奇水晶  

這些水晶真是太美了。有錢多買幾個有什麼不可以。沒錢的人就默默的多看幾眼,等到有錢那天再買。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奧地利其他景點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534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