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女人最痛恨破壞人家婚姻的小三,我們罵這些跟老公搞外遇的女人是狐狸精,是專門勾引男人的壞女人。這些妖嬌的小三們就像是過街老鼠一樣,人人喊打。但是,如果哪一天自己認識的人不幸也當了破壞人家婚姻的小三,我們卻又會啞口無言,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說什麼。

未婚的女人有可能會當人家的小三,而結了婚的女人也有可能出軌有外遇。多年以前,我認識一個長得並不怎麼樣的已婚女人,她雖然其貌不揚,但是她婚後卻有了婚外情。剛剛開始,她是偷偷摸摸的約會,後來說是被老公發現了,老公要她好好考慮,結果她說她的老公可以接受三人行,於是她忙著兩邊同時進行,丈夫和情夫兩邊都不輕言放棄。一個禮拜有七天,三天住丈夫家,三天住情夫家,一天公休。她那時以為只要兩邊男人都愛她,她可以兩邊跑,誰都不用犧牲,愛情可以雙邊進行直到永遠。

我們那個時候勸她不要這樣蠟燭兩頭燒,要不是跟老公先辦分居,就是先斷了情夫的情絲,一女伺二夫總是非社會時尚。但是她那時卻覺得只要她的現任丈夫可以接受,她就不用放棄跟情夫的愛情生活。我問她,她的丈夫可以忍受自己的老婆隨時都都在跟其他男人私姘嗎?她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她只說她自己很滿意這種兩邊跑的現狀,她還抱怨我太保守,覺得我這個女人不懂現在年輕人的愛情方式。她說,女人有權力享受自己的愛情和情慾,一個女人也有權力同時愛上幾個男人。

或許我是不太懂現在女人的自我意識,但是我覺得天下人的愛情都會是自私的,沒有人可以忍受自己的伴侶是個多情種子,更無法忍受自己的伴侶下了自己的床之後去上別人的床。那時候,我對於她老公這種心甘情願戴帽子對出軌的老婆無怨無悔感到非常訝異,以為她這老公是愛到深處無怨尤,天生是個深情種子。

可惜,這種雙邊外交沒維持多久就宣告結束,她的老公提出離婚,再也不想看到搞外遇的老婆。他們的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我有點吃驚,因為我不明白為什麼甘願戴綠帽子的丈夫為什麼突然會放棄婚姻,由愛生恨?後來,我輾轉知道,原來這老婆當初根本沒有跟這丈夫實話實說,是老婆自己偷偷摸摸騙老公關於自己有外遇出軌的事實,讓老公一直都被蒙在鼓裡不明就底,以為自己做得不夠好讓老婆不滿意還努力改變自己以配合老婆的需求。這女人一方面想要維持這段有好老公的婚姻,又貪心想要跟情夫繼續交歡,明明知道自己理虧,所以才會跟大家都說謊,讓她的外遇可以合理化。這女人的外遇,不但騙了自己無辜的丈夫,也騙了自己身邊的朋友。

另外一個認識的女人,她因為一時興起的婚外情而意外懷了短暫情夫的小孩。當她跟她老公坦承自己錯誤的時候,她老公當時願意原諒她的錯誤,也讓她去把這孩子打掉,承諾他們的婚姻會像以前一樣繼續維持。這個女人信以為真,以為天下的男人都很大方,以為男人只要為了愛情什麼事情都可以原諒女人。結果,這個口頭說好要原諒的男人一兩年後也搞了個情婦,而且還用非常殘酷無情的方式離了婚,用盡方法不給贍養費。這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離婚就是給這出軌的太太一個最終的報復。這也是「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最佳例子。

還有一個太太趁著老公到外國出差的時候跟以前的男友死灰復燃,偷偷見面幽會。她以為自己的老公永遠不會察覺,結果還是被老公查到蛛絲馬跡。她的老公為了孩子不願意離婚,但是心裡卻非常不平衡,覺得平白無故被自己的老婆戴上綠帽子很嘔,看到老婆就有氣。後來這對夫妻就變成在同一個屋頂下分居,各過各的生活,以前美滿的婚姻就此破裂,再也補不回來。

在外面有小王搞外遇的女人其實她們的心思跟搞外遇的男人差不了多少,她們都覺得自己的外遇只是讓婚姻的調劑,是婚姻的補品,暫時的外遇為了是可以讓婚姻更長久的走下去,就像是人家說:「短暫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她們跟那些有外遇的男人一樣,她們也說:她們在跟情夫親親我我的時候其實她們也都沒有想要傷害配偶的意思,事情只是就是這樣順其自然的發生了。外遇的事情,她們也很想隱瞞,也很想偷偷摸摸進行根本不想讓配偶知道,只是很不幸就在想要分手前被丈夫發現了,因為偷情的事實擺在眼前只好迫不得已承認。

男人有外遇,可以調侃自己犯了「所有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請求自己老婆的原諒。女人若是有了外遇,女人要如何跟自己的老公交代呢?女人是要直接了當的跟丈夫承認她性需求不滿?還是要承認她水性楊花,天生不能只愛一個男人?或是把所有的錯推給情夫:「是他勾引我,讓我情不自禁著了魔」?或是乾脆離婚從新開始單身的生活,不用解釋,不用道歉,以後愛跟多少男人在一起都是自己的事?

有了老公還會有外遇的女人通常不是婚姻失敗的女人。會有外遇的女人出人意料的是她們往往都有一個非常愛老婆,一心一意只愛老婆一個人的的忠實老公。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女人太有保握自己保有對方的愛和信任,所以才會很放心的去接受外在男子的調情,以為自己再怎麼玩也不會對不起老公。

在女人伸張女權運動,強調男女平等的現在,女人即使跟男人一樣都有搞外遇的權力,但是女人有了外遇之後所引伸出來的問題絕對會大過於男人的外遇問題,因為男人從來都是比女人更斤斤計較,比女人更不能原諒自己出軌的配偶。要男人忘掉自己太太曾經出軌的事情一點都不簡單,而男人要報復女人的出軌也一點都不難。

一個女人除非有保握自己有十八般說謊的技能,有瞞天過海的功夫,有神隱的奇異功能讓自己有外遇而不被抓,否則想要腳踏兩條船偷偷摸摸搞外遇,外頭收個情夫談情又說愛的事就別做了。

 

 

其他感情問題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342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