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芭樂園最主要的活動還是在看秀。第一場的表演是傳統的泰國歌舞。這些表演者穿著華麗,長得又漂亮,我家的小姐們最愛這種有美女的歌舞演出!在表演當中還有各式泰國傳統的樂器伴奏,不但具娛樂性,還富教育性,真是一舉兩得!



由於整個表演的主題在於介紹泰國的傳統文化和生活,所以在表演中也有穿插泰國的傳統拳擊賽。讓我們這些從不看拳擊的鄉巴佬對泰國拳擊也稍微有點概念!



他們也有很厲害的竹竿舞呢!我原本以為竹竿舞是我們中國的東西,到了泰國就有點迷糊了!不知竹竿舞這東西的文化專利到底是屬於哪一國!




在表演中連大象都出來露一手,真是太精彩了!大象在表演中的戲服也很有看頭喔!而且這個部分是在敘述泰國的歷史和戰亂,甚至有刀槍砲火的真實場面!看得我家小姐們目瞪口呆的!



看完了室內的歌舞表演,接連就是室外的大象表演。這個大象的表演是東芭樂園內最受大家歡迎的節目!這裡的大象表演非常正式,也非常豪華。他們把每個大象都當成正式的演員,每次出場不但有精彩的演出,而且個個節目裡大象們都有不同的戲服和行頭,絕不敷衍了事!



小小的象寶貝是最受我家小姐們的歡迎和喜愛!它們的動作和表情都好可愛!沒有一個小孩不愛他們的。如果可以的話,有人還想把這些象寶貝帶回家當寵物呢!
這些大象真得很聰明,有的會踢足球,有的會打保齡球,有的會搖屁股跳扭扭舞,有的還會射飛鏢!
他們一表演完還會跟觀眾致敬,大方一點的觀眾就會買香蕉給他們最為獎勵!一串香蕉要30元左右,價錢好像稍微貴了一些,但是想想要維持這麼多的大象的吃喝實為不易!多付一點錢也算是為保護動物盡點心力!




不想花錢去做泰式按摩的人,這裡提供了免費的服務。雖然場地有點不盡舒適,光線也有點太亮,但是大象按摩的力道比起按摩師傅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大象也知道如何做重點式的穴道按摩。從免費的觀點看來真是物超所值!難怪有一大堆自願者搶著要讓大象按摩!



這是大象比卡索畫的!我老公看了嘆為觀止,因為他自己就算照著書來畫,根本就畫不出大象的模樣出來!我也一樣!真是佩服泰國大象的智能!
這個由大象親鼻畫出的襯衫要價600元,買的還是愛動物的外國人!中國人雖然也愛大象,但是說到錢都是傷感情!




大象表演完就是親象的各式活動!對自己體重輕盈度滿意的小姐們大多都會參與這項舉重活動!但是聽說大象的鼻子也會分泌口水!要小心人會有乾乾的上去,濕濕的下來的可能性喔!
這項費時費力的空中升降費用好像只需要100元,既便宜又刺激!
如果沒有冒險犯難的勇氣,坐在大象身上照一張歷史性的鏡頭也不錯!這樣溫和的活動只需40元!而且即使只付了那麼一點點錢,大象還是會誠懇的跟你搖鼻子道謝呢!這麼善良有禮的大象難怪會受各國旅客的歡迎!


附記:在芭達雅得很多地方都可以參加這個東芭樂園的旅行團。好像是一個人450元包交通費和門票。我們一家人去有特定的師機和小包車載我們來回,而且還會帶我們遊園,服務非常好!大旅行團比較便宜,但是非常浪費時間,不值得考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泰國其他景點: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373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