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的波羅的海 Baltisches Meer 德國人稱之為東海 Ostsee.  在歐洲盛夏,暑氣炎炎的時候,這裡就是避暑的最佳地點。




這裡的海灘沒有棕梠樹,但是卻有這種造型獨特的沙灘椅。這種沙灘椅已經成為德國北部沙灘的特色。




在德國的沙灘為什麼需要這種沙灘椅呢?難道是德國人特別考究,在沙灘一定也要坐在正式的椅子上面曬太陽嗎?其實,這種椅子最大的功能是在擋風。德國海邊的風通常都很大,沒有這種堅強的椅子擋風的話,沒多久大家就會被風吹得頭昏腦脹。




Scharbeutz 這裡沙灘非常平緩,連小孩子都可以安全的在這海邊戲水。而且這裡的沙子又白又細非常柔軟,很適合光著腳散步。














 Scharbeutz 也是深受德國家庭喜愛的度假地點。因為 Ost See 不像是土耳其或是希臘那麼炎熱,溫度清涼宜人,距離又近,小孩子來這裡度假也絕對不會有水土不服的問題。




這裡沙灘的水非常淺,小孩子都可以毫無顧慮的玩水。




這裡也闢了一區供小狗們玩水的沙灘。




這裡簡直就像是狗兒們的狂歡派對。




狗主人也會把狗帶到這裡來認識新朋友。






黃昏之後就是大家去逛街吃飯的時候。 Scharbeutz 的小鎮不大,但是也有很多餐廳和速食店。




即使離開了海邊,市區內還是有很多讓小孩子玩的地方。




行人道上每天也都有各式各樣的街頭表演節目。停停走走看看,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




 
這裡的海灘是要收費的。全天跟下午的收費不同(一個大人全天好像是2.5歐元),千萬不要以為下午的時候去就不用付錢了。而且,如果沒有買票進沙灘的話,被查到還要被罰款呢!如果不想付費的話,可以到離遠一點的海灘去。但是,要進沙灘前,最好還是左右前後看清楚標示。要收費的地方千萬不要沒付錢就亂闖。

 

如果喜歡加入天體營的人在這裡也有一個完全提供天體熱愛者的沙灘。這個沙灘就在 Timmendorfer  附近,而且也沒有設置圍牆,只有一個招牌。喜歡的人就可以自行加入,完全沒有任何的限制。不敢脫衣服,但是又愛看人家裸體的人最好沒事不要在附近徘徊偷看,免得讓人以為你有偷窺狂。在台灣愛看女人波霸胸脯的男人其實也不用為了好奇而特地到此參觀,因為在德國胸部大的女人到處都是,老的,少的胸圍超過D,胸脯大到會自然下垂的女人處處都有,看多了鐵定就會習以為常,不會再為看到女人的波霸而偷偷歡呼。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近可供觀光的城市和景點

德國北部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462051

漢堡市政廳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5108153

漢堡dom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1384788

漢堡 貴婦血拼之地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462051

漢堡 渡船場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6100436

漢堡 市中心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4473835

漢堡 觀光簡介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9312974

德國東部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1417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