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是最愛海灘的人。如果他去沒有海灘的地方渡假就會覺得遺憾,所以我們這一家人去過很多很多的海灘,也看過不少不錯的海灘。即使我們曾經去過那麼多的海灘,馬來西亞蘭卡威的Pelangi Beach 還是美麗到讓我嚇一跳!

 

 

美麗的白色沙灘在世界各地都有,但是沙灘上還配有這麼多椰子樹就誠屬難得了。更何況這沙灘前還有小島,讓景色美麗!更重要的是,這些蘭卡威美麗的海灘前面都有世界級的五星級旅館,而這些旅館為了維護自己旅館前海灘的美麗和清潔都對這些海灘做了完善的清潔保養工作,讓它免於垃圾和髒亂的襲擊!

 

蘭卡威有很多很美麗的白色的沙灘,但是這個 Pelangi Beach 大概是最長的一個。即使 Pelangi Beach 只離蘭卡威機場約兩公里左右,但是因為蘭卡威的交通工具非常有限,遊客不是要坐計程車,就是要自己租車。在蘭卡威租車不會貴,但是這裡跟日本一樣是開左邊的。開車技術不純熟,左右常常搞不清楚的人最好直接坐計程車,以保人身安全!

 

海灘上有很多貝殼,多到連赤腳走路都會被貝殼刺痛!


蘭卡威是一個很熱的小島, 比泰國還要熱。在大白天的時候,所有的歐美渡假人士都躲在旅館的游泳池旁,或是旅館海灘前的樹蔭下做有限度的日光浴,等到傍晚太陽下沈的時候大家才會勇敢的到海灘 來散步!在這裡所有我看見的遊客裡最怕太陽曬的恐怕是新加坡人了!因為我只有在晚餐時間,還有商店裡才看得到他們!


這個漁夫的這種捕魚方式恐怕是違法的,因為這樣的小網子會網到許許多多的尚未成長的小魚。基於人道和環保理念,我們這些圍觀的遊客都主動把這漁夫丟掉不要的小魚放回大海裡。我家小姐們最喜歡做這樣的義工,所以她們在蘭卡威的每天傍晚都很忙!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馬來西亞其他景點:

吉隆坡天后宮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2034158

吉隆坡黑風洞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3848146

吉隆坡雙子塔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2326814

頂級美麗的蘭卡威海灘 Pelangi Beach, Langkawi, Malaysia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1987299

蘭卡威的纜車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660911

蘭卡威彩虹渡假村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4019280

蘭卡威的小漁村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1987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