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場足球賽,德國以1:0 輸給了塞爾維亞,所有的德國人男男女女都因此沮喪得不得了,個個都像得了憂鬱症似的垂頭喪氣無精打采。今天晚上德國對和迦納比球賽,因為這場球賽關係著德國隊是否可以進入決賽,更關係著千千萬萬德國球迷的面子問題。因為事關重大,賽球時間還沒到,德國很多的街道就已經寂靜無聲,不但沒有人在外面走動,連車子都沒看見幾輛,所有開到晚上十點的商店都很想因為球賽而提前關門。為了球賽,德國人在這個時間形同癱瘓,啥事都不能做,啥事都做不成!

 

我家小姐,一整天都沒做什麼大事,就是緊張的準備看足球賽。放學回家後,她替自己的臉上畫了兩個德國國旗,在頭髮上夾了一個德國國旗三種顏色的髮夾,用德國國旗練習啦啦隊的加油舞步!她說,替德國隊加油就是她們今天的回家作業。

 

在賽球的期間,大家都緊張得說不出話來,真怕德國就此會輸掉,就像前一場比賽一樣,德國隊輸給賽維利亞輸得莫名其妙,讓很多德國球迷沮喪得想掉淚。今天晚上德國人都在默默禱告,希望德國隊能夠順利贏球繼續留在南非參加決賽,否則德國真是沒前途,德國人的臉都不知要往那裡擺了。而上帝終於聽到大家的禱告,德國終於以 1:0 險勝迦納。球賽一完,我都可以聽見有不少德國人在熱烈的偷放煙火慶祝。德國隊終於贏了迦納隊!!

 

今天晚上,很多德國人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