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次去泰國時因為仍在壯年期,不覺得去按摩是遊泰國必做之事。每次去完泰國,人家總是會為我沒去按摩而感到惋惜。我問那些有經驗的男士們到底什麼是泰式按摩,他們總是神秘的笑而不答,讓泰式按摩又平添了一份神秘!兩年前我們沒去普吉島改去了芭達雅 Pattaya. 這趟芭達雅之旅讓我這之井底之蛙總算見識到了真正的泰式按摩!

 在芭達雅 的市區街上到處可以看到按摩店,裡面一排排做的都是腳底按摩。街上也老有人殷切的招呼,希望路人能去光顧他們的按摩店。在這種處處充滿誘惑的地方,我覺得我如果不去按摩一下的話是會終生遺憾的,因此我要我的哈尼好好呆在旅館裡頭陪孩子游泳,我要獨自一人去好好享受體驗一下聞名已久的泰式按摩!

我這個人事實上根本不是冒險患難型的女俠女,做事有點沒膽。為了安全起見,我自己一個人先在那條海邊大街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次,暗中觀察了這些形形色色的按摩店。因為我也害怕誤闖色情按摩店,讓人以為我要來點什麼刺激的。千挑萬選終於選了一家規模頗大而裡面每個按摩女不是醜就是老的按摩店。我想,這家既不靠美色取勝,一定就是憑真功夫了。這時,我心裡真是得意極了,覺得自己應該好好的犒賞自己的聰明才智。

按摩店的守門人歡天喜地的迎接我這個自動投上門來的菜鳥。他問我,我要腳底按摩還是全身按摩。價錢差不多,只按兩條腿那多可惜啊!當然是全身,我說!全身按摩請上樓,他說。跟著我那一臉憔悴的女按摩師到了樓上。左右一看,差點毛骨悚然。上面一片黑漆漆的,什麼都沒有,只有一排像鳥籠一般的小隔間,感覺有點陰深深。哇!這下怎麼辦?她叫我寬衣解帶,這時再也沒有回頭路!

接下去的事不提也罷!這位歐巴桑可能是晚年轉業,一雙粗慥的手寫滿了她的人生創傷。我雖不是細皮嫩肉,但也經不起這種沙紙式的來回摩擦。每一分鐘都是無止境的煎熬。我想這就是泰式按摩嗎?泰式按摩的最終目的難道就是要我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嗎?因為如此的不舒服,我對這按摩j唯一記得的感覺就是希望她能早早結束。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白白付錢,要閉起眼來好好體會這按摩的妙處和特色。然而我畢竟受不了這個煎熬,時間未滿就落荒而逃。

回到旅館之後,感覺很不舒服。之後,就真的在旅館裡躺了兩天,形同大病一場!這場渾身不舒服感到虛脫的病是不是跟這按摩有關呢?我不得而知。但我那個在台灣三天兩頭就要按摩一次的表妹說,按摩人的氣可以轉到被按摩人的身上。如果,被按摩的人身上如有陰陽怪氣,按摩師也會相對得很不舒服!因此,找按摩師要找可以跟自己臭氣相投的人最好!
我和那個按摩師是不是彼此相衝呢?我不知道!但她最起碼讓我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敢再試泰式按摩!


後記: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我那次做的並不是泰式按摩而是油壓!!!!!

 

泰國其他景點: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373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