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非常好笑的台灣新聞。希望所有外國媳婦都來評斷一下這段中外網路愛情的真假。

 

 

女博士盼CNN採訪 喜待CIA頭子來娶她

更新日期:2011/09/13 04:11  

自由時報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疑遭冒牌美國中央情報局長網路視訊詐騙的博士工程師劉淑貞,昨面對媒體還大方秀出刻有未婚夫David字樣的婚戒,並堅信︰「即將下嫁美國中情局長本尊,大衛最快本週就會搭軍機率國際律師來台,替我解決偽造旅行支票的官司。」

這起視訊詐騙案昨天由本報獨家披露後,劉淑貞下午拿視訊電腦畫面給記者看,對方似乎非常不高興,還罵「你怎麼都告訴記者了!我叫你別這樣的!你這樣會危及我倆的生命!」

劉 淑貞說,外界不應這麼快就認定David是騙子,因為「詐騙集團怎可能擁有這麼多資源?」「我的一舉一動,他都透過視訊掌握著呢!」劉淑貞還說,乾脆叫 CNN來採訪,「這樣也可逼他早日來台!」而她晚間則將電視報導的內容貼上臉書,友人驚覺「你辭職了?得不償失啊!」劉淑貞則自嘲「啼笑皆非!」

她說,美國中情局局長David跟她用Skype聊天時,因為沉迷跟她聊天而怠忽職守,遇到利比亞政 府軍隊突擊,造成7名士兵受傷!劉女還說,漸漸了解David後,得知David的太太是美國西點軍校校長的女兒,原想自己絕對得罪不起這種女人,還想當 諮詢師復合David瀕臨破裂的婚姻,沒想到卻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穿著軍裝、英挺的他」,當他說要離婚迎娶自己時,感覺自己就像飛上枝頭的鳳凰。

劉女坦言,自己學歷高,但David也是博士,雖然大自己22歲,但David強調,要當中情局長要有合法婚姻配偶才行,所以他說須在離婚之前找到對象,且對她有意思,才一頭栽進去了。

David告訴她婚禮將在浪漫的巴黎舉行,屆時還要在美國與台灣「補請賓客」,還拿機票訂位紀錄給她看,劉女一看日期竟然是8月27日,於是迅速從台積電辦離職,同事還辦桌歡送。

劉淑貞還說,「他是故意讓你們記者以為他是詐騙集團,因為這樣才不會引發台海關係緊張,也更能保護我和他的戀情!」「我的著眼點在於幫台灣拚外交!他則忙著幫美國政府做事!」

劉淑貞說,David告訴她,在賓拉丹被擊殺處搜出機密文件顯示,美國總統歐巴馬和David是開打組織下一波恐怖攻擊對象,這讓她更覺得和中情局長的婚姻充滿刺激,她說︰「將來一定要寫回憶錄,且一定大賣!因為我的人生實在太特別了!」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3/78/2ylo5.html

 

女博士疑似遭詐騙 PO文情郎向歐巴馬報告

更新日期:2011/09/14 07:55  

劉姓女博士疑似遭詐騙案,她在臉書上以未婚夫、也就是美國中情局長,需要台灣方面提供燃料費用八百美元才能來台為由,並以支持中華民國外交發起募捐。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轉載女博士的PO文,文中甚至提到整起事件已向歐巴馬報告,不過卻被報導是詐騙集團,因此將來台控告媒體。(彭清仁報導)

留美物理學劉姓女博士,原本任職於台積電的主任工程師,自稱在網路上認識美國中情局長,並深信中情局長將帶新台幣三億元來台迎娶劉姓女博士,由於案情太匪夷所思,劉姓女博士已匯款約台幣一百四十萬給對方,但警方已兩度前往拜訪劉姓女博士,希望劉姓女博士不要再匯款,但當事人還是深信美國的情報頭子近日內會來台迎娶她。而警方專案小組發現中情局長來函地點位於非洲迦納,對方是國際詐騙集團的程度不是﹂很高」,而是﹂非常的高」,已請家人務必阻止劉姓女博士再匯款。

至 於這起女博士盼CNN採訪,喜待CIA頭子迎娶的新聞,也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網友轉載劉姓女博士在臉書上PO文發起募捐,因為美國中情局長希望台灣提供 美金八百元的燃料費用來台,希望大家捐百元,為中華民國的外交而努力。還指稱中情局長大衛,已將整起事件向總統歐巴馬報告,大衛也將來台對媒體提告;﹂批 踢踢」網站有網友說﹂希望事情不要這麼快落幕,因為很好笑」,不少網友則是建議匯一塊錢再提告,讓帳戶凍結;也有網友則是以﹂被騙姐」稱呼當事人。至於警 方則是希望劉姓女博士將帳戶撤下,以免有人提告而吃上詐欺罪的官司。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4/1/2yoh2.html

 

 

我覺得還沒見到面就論及婚嫁,而且還要女方趕快匯款的男人絕對是騙子。一個連八百美金都沒有的男人竟然還聲稱他是美國情報局CIA的局長,這真是荒謬到極點。

是這位女博士缺乏生活經驗,還是這個美國男人太會騙?為什麼到這種地步了,這個女博士還是執迷不悟,堅持要在霧裡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